女生花自己的錢一年出國旅遊一次哪裡奢侈?

親愛的馬桶 wrote:
我家小孩坐旁邊沒幾天就受不了
請胖子同學少吃肉多吃菜
結果胖子同學是這樣回答的:
你只是忌妒!


誰膽敢叫本肥宅少喝酒吃肉,我還會用倒插墓碑加人民肘修理人咧


我看老婆存旅遊基金然後一次花掉很心疼,她看我存哈雷基金打算未來換台很佔位的破銅爛鐵也覺得很肉痛,人的想法百百款啦~

年紀小小就這麼會唬濫,長大是準備當記者還是法官啊?
keating26 wrote:
我40年出國一次...(恕刪)


我48年還沒出國過

年輕時沒錢卻超想出國玩
現在年紀大了
雖然有點零用錢
但卻沒有出國的意願了
總覺得到哪裡不都一樣

Annabelle Peng wrote:
我真的不懂為甚麼只要比我年長的人聽到我心願是一年出國一次覺得很奢侈浪費? (一次旅費上限約3萬)
同齡的都覺得十分正常
我是用自己工作賺的錢
孝親費每個月都有給
也可以養得起自己
我目前也才去過一次
但真的因為他們的眼光我就算很想安排也覺得自己好像哪裡錯了!!

還是要看整體經濟狀況吧
如果是收入豐厚
那就無可厚非
如果接近月光族
那...將來老了也許會後悔年輕時沒多存點錢
總之錢怎麼花都是個人選擇
將來也是自己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而已
別人怎麼講都不重要
出一張嘴的人並不會去照顧妳一生
自己怎麼想,有沒有想清楚比較重要
加藤老鵰 wrote:
誰膽敢叫本肥宅少喝...(恕刪)

要是樓主經濟實力有如鵰醫師住幾千萬豪宅 開名車 騎哈雷 戴名表 抽名斗
誰還會雞婆什麼呀
最好鵰大酒多喝幾杯 肉多吃幾盤
你看我對你真好
受益人寫我就好


親愛的馬桶 wrote:
要是樓主經濟實力有...(恕刪)

桶姐的頭像怎麼又空空了?
理論上應該要一季就出國一次比較好,一年才出國去玩一次,感覺有點
太少了,世界上有太多景點要去,假期卻太少.
不只是年長的人吧!
在01也有一堆男的一聽到女人出國就像被踩到什麼痛腳一樣..

跟本的原因就是:這些魯蛇過不起你這種日子啊!
所以沒什麼好在意的吧.

Annabelle Peng wrote:
我真的不懂為甚麼只...(恕刪)
世上沒有什麼比愚蠢、努力且自認善良的人更可怕的。
親愛的馬桶 wrote:
開名車 騎哈雷 戴名表 抽名斗
誰還會雞婆什麼呀


那是您老公吧,我開國產老車,沒表,拿來抽的斗是最便宜的,哈雷目前存到前輪的1/5~

桶姐風哥你們的頭像怎麼又空空了?
年紀小小就這麼會唬濫,長大是準備當記者還是法官啊?
這樣會算奢侈?三萬多去日本晃個兩下就沒了耶...

有可能是老一輩的苦慣了,看到現在年輕人對於存錢沒有概念,
三不五時想花錢出去玩,心有不平在那碎碎念吧

john090501 wrote:
20年前我也會覺得...(恕刪)


有很多老的退休的,就是當初只想著如何賺錢,到真的退休了,才這個不會,那個不會的。以前做房務有看過很多6x歲的退休老師,連最基本的液體電蚊香也不會用,明明盒子上的圖片告訴他們要正插,結果還給人家倒過來插,裡面的液體都流光了,是要搞到火災才肯罷休嗎

我才不要為了賺錢,搞到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