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是騎新悍將,在防盜方面,除非小偷整車扛走,要不然應該是沒辦法騎走;原廠配的電子斷油鎖真的是蠻好用的,除非用遙控開鎖,要不然就算打開了油門,也是沒辦法發動!兼含尋車、開座墊的功能,蠻不錯的!(以前曾經在會場結束後,天黑黑,在世貿的機車停車場(現在的三館),找了一個小時的車還找不到我的車在哪!)

個人覺得,同一款車子,哪一批出來的,真的有差(現在這台,小問題不小 ... 之前第一批剛出來時買的那部就不會,那台呢?一年前撞掉了.. >"<)

G-MAX據聞已經有人失竊了(應該是偷去騎一騎丟路邊吧),不過我個人對於G-MAX,除了它的中置避震及車骨外,其他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硬要說的話,我只會說...有點像是集所有台客需求於一身的原廠車(前後雙碟、大輪圈、雙管、對四卡鉗...)

*EGO的車系真的有點冷門,不過C/P值也真的是不錯,可以考慮看看喔!

xavier wrote:
我自已是騎新悍將,在防盜方面,除非小偷整車扛走,要不然應該是沒辦法騎走;原廠配的電子斷油鎖真的是蠻好用的,除非用遙控開鎖,要不然就算打開了油門,也是沒辦法發動


請問您是買噴射版的嗎??

如果不是,也就是您的車就是一般化油器車種,那個原廠防盜器是沒有用的

只有噴射車種搭配原廠防盜器,才有辦法鎖住噴油電腦

即使被偷走要加以銷贓,除非換電腦,不然是沒辦法發動的

重點是那個電腦不便宜

但如果是一般化油器車種,裝上去跟一般坊間的防盜器是一樣的,中看不中用

只有多了一個可以遙控開坐墊的功能比較實用

至於防盜功能,只要剪斷電線或拔掉電瓶(新悍將的電瓶外露),就一點用都沒有了

所以慎選停車地點才是上上之道
地球連邦軍(α任務部隊)可変型試作モビルスーツ重裝式樣MSA-0011[Ext]Ex-Sガンダム
是呀...是噴射大眼悍

第一台還不錯,後來的這台...老實說,並不是很滿意...
剛買來騎不到500,轉速就不穩,會熄火;回車行調了好幾次、回原廠弄也是弄不好
把轉速調快?對不起,沒辦法調!只能調噴出的氣體混合比,也是沒啥用

再者,現在只要超過80KM/HR的話,後方引擎就會有...金屬碰撞的聲音(很奇怪對吧)
最近車殼又有雜音了... >"<,速克達的組裝品裝真的是....
(廠車未改)

*我是很少載人啦,不過有一次朋友騎我的車載我(我80,他比我還重),他是說一個人騎跟載人,差不了多少,不太會有載人時加速不足/較慢的感覺,不知真的假的~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你怎麼防,小偷想偷就會想盡辦法偷走,整台扛也會扛走!
真的如上面的版友所說...停在亮一點的地方吧!至少路人看到還會看的到!
呼呼..所以我一直不敢買國產噴射機車

技術還不到家啊..= =
地球連邦軍(α任務部隊)可変型試作モビルスーツ重裝式樣MSA-0011[Ext]Ex-Sガンダム

將軍 wrote:


台灣有最多的機車人口,最少的使用權力。~這句話把我惹的最火!
我只問你:台北是不是國際大都市?
如果你的回答:
是! 那我要跟妳講!台北(包括台北市、台北縣)的機車真的太多了!一個國際大都市不該有這麼多機車的!
否! 那妳繼續墮落吧!我不是一個只會比爛的人!我是一個努力向前拼的人!


台灣有最多的機車人口,最少的使用權力 這句話本來就是事實

我覺得你太偏激了
無法站在他人立場設想
有辦法的話
請提出可行的配套措施
讓那些本來騎車的民眾
能夠花相同的時間 以大眾捷運或是搭公車的方式
到達他們想到的地方
昨天去天母買"吃吃看"起司蛋糕...真是極品呀...
不過我下了士林捷運站之後...走路50分鐘才走到...回程問了知道要坐220公車到捷運站才比較省時間...
晚上7點左右買到蛋糕...220公車-捷運士林-中山國中-公車往松山機場...也已經8:20了...
8:30的立榮班機...等我從小港機場坐機場幹線到高雄車站...已經10:05了說...
然後從高雄車站騎車去鳳山商工附近的朋友家送蛋糕...10:20抵達...呵呵...
-----------------------------------------------------------------------------------------------
我以前也曾經有點偏激...老是覺得台北市太多並排停車...
在台北騎車看到並排停車的...不是在後視鏡上面踹一腳...就是把口香糖吐在上面......
那時候還在想...如果我是騎改裝DT的...遇到並排停車的...就直接騎上去...留下輪胎印...
還好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台北騎車了......
我也不想倚老賣老,年輕有為的人我當然會尊重,但是看到胡搞瞎搞的小毛頭還真是生氣
Photobiotic wrote:
呼呼..所以我一直不敢買國產噴射機車
技術還不到家啊..= =

目前比較可以相信的是那個跟Toyota有一腿的Yamaha...
噴射勁戰跟新版噴射馬都採用日本新開發的系統...各項感應器也比較完備...
不放心的話...再等一陣子看看口碑吧......
我也不想倚老賣老,年輕有為的人我當然會尊重,但是看到胡搞瞎搞的小毛頭還真是生氣

將軍 wrote:
4. 交通問題:塞車!
以三線車道為例,通常最右邊都機車在用,汽車很少進去!(除非要右轉)
壓縮後剩兩線道,夠用嗎?


奇怪??
那我最常看到的小黃都是假的??
Koalachi wrote:
奇怪??
那我最常看到的小黃都是假的??
抱歉~
我忘記了她的存在!
我以後會多注意的!
台灣交通真難搞! 好沮喪喲~

將軍 wrote:
Koalachi wrote:
奇怪??
那我最常看到的小黃都是假的??
抱歉~
我忘記了她的存在!
我以後會多注意的!


裝死勒
還忘記小黃的存在
機車會被逼到快車道
就是因為小黃,公車和路邊違規停車佔據了整個外側車道
機車就不得不被逼到內側了...

不信的話,自己去騎騎機車
不去體驗一下別人的痛苦只會在這邊放話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另外,佔據台北市道路空間最多的就是小客車
包括自小客和營業用小客車
並不是你狂鞭狂打的機車
請勿搞錯了.
而且,一台小客車所需的道路空間是三台機車以上
在提醒你,尖峰時間(不用提一般時間了 那更少)每台小客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你就會知道,北市交通問題不是出在機車數量上...
(尤其是捷運開通後的現在....)

至於大眾運輸系統
捷運的話就不提,因為他沒有佔用現有道路空間
公車...呵 真是個笑話
公車要一定載客量以上才有他的效益
但是現在北市公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捷運開通後,公車所負擔的運量大概只剩下百分之二十(2002,馬英九交通白皮書)]
搞懂這些問題,你就會知道你的發言是多麼的偏頗不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