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基本都是用蘋果,只有我是用小米。。

可以考慮煥華為...
tina.yean wrote:
才8000千 快換...(恕刪)
喜歡就換吧
自己喜歡最重要
身邊也有很多不是拿蘋果的人
某國外youtuber最喜歡折小米機了,看他折小米機,會覺得好像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完全不用費任何力氣

不過現在小米好像有考慮到手機有沒有耐折的問題了。
都是用蘋果,只有我是用小米。。
都是用蘋果,只有我是用小米。。
都是用蘋果,只有我是用小米。。



>>> 我是用 小米+蘋果,
這樣看下來覺得在大陸高層用三星和華為、蘋果的比較多
通常賺沒那麼多的,都會覺得三星cp值不夠高
轉而入手oppo vivo等牌子,小米大陸人用的也不少阿
反而蘋果是很多人打腫臉充胖子還是要買的

如果你是用高階一點的小米其實也很不錯
很多女生買來也都是自拍而已,真有什麼功能也不是啥重點
你看那些美團的,他們只要便宜好用、待機長就行
在哪個階段或哪個階級就用什麼手機,量力而為吧,小米不丟人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wrote:
朋友圈基本都是用蘋果,只有我是用小米。。

我用的還是小米裡最低端的紅米
600元左右買的
相比他們的8000
我是不是該換手機了?

我買 sugar 的啊?

而且,神奇的是 ...

買了「之後」,才有 品牌 代言人 ... ?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