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下來覺得在大陸高層用三星和華為、蘋果的比較多通常賺沒那麼多的,都會覺得三星cp值不夠高轉而入手oppo vivo等牌子,小米大陸人用的也不少阿反而蘋果是很多人打腫臉充胖子還是要買的如果你是用高階一點的小米其實也很不錯很多女生買來也都是自拍而已,真有什麼功能也不是啥重點你看那些美團的,他們只要便宜好用、待機長就行在哪個階段或哪個階級就用什麼手機,量力而為吧,小米不丟人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wrote:朋友圈基本都是用蘋果,只有我是用小米。。我用的還是小米裡最低端的紅米600元左右買的相比他們的8000我是不是該換手機了? 我買 sugar 的啊?而且,神奇的是 ...買了「之後」,才有 品牌 代言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