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ats wrote:
"鄰國"不惜一戰
這要看怎麼定義"鄰國"了
我國東臨關島(美國領土),西臨中國,北臨日本,
南臨菲律賓...
其中以菲律賓實力最弱,如果,所謂的鄰國指的是菲律賓這個海盜國家,
那,派個敦睦艦隊去大概就可以把他們的海空軍消滅殆盡了

接下來,第二弱的是中國,如果我國與中國開戰,不盡然是那個會輸掉的貨色,
在中國的新世代兵力完全成軍之前,我國還是有機會跟中國打個不分勝負。
然後就是日本跟關島了._.a
如果要跟這兩個地方來一戰....除非這一戰是在床上打的=3=ll
要不然,貓主張無條件投降

關島是美國領土,攻擊美國會有什麼下場?
看看阿富汗跟伊拉克就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不用討論。
日本嗎....那怕是我國隔壁的巨鄰:中國頃全國之力去跟日本開火,以現金日本海自空自
的實力來說,只怕是另外一場黃海大海戰的重演,那,我國可會有過勝算?
停權計數:4/關閉計數: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