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側面消息得知
劉院長是說" 不惜一站"
意思是如果必要的話
即使冒著被撞翻的危險
也要搭乘漁船登陸釣魚台站一天宣示主權,順便吃吃釣魚友們剛釣上的沙西米
請記者大哥大姐不要再誤會劉院長了
馬上投降!!!
愛說笑
明明知道日美有所謂的安保條約
在那條約下
對日本開戰 無疑是對美軍開戰
有可能嗎
有膽當中國射飛彈時你怎麼不說不惜一戰
他們派幾個女優我們就舉白旗了.....
而且不是用手舉.

我說的不是政治啦~
粟米什扒飯(雞扒 豬扒 牛扒 魚扒)加腸仔, 五分熟孖蛋, 多汁, 炒飯底, 配公司三文治餐, 凍檸茶走冰,走檸檬

asiacats wrote:
"鄰國"不惜一戰



這要看怎麼定義"鄰國"了

我國東臨關島(美國領土),西臨中國,北臨日本,
南臨菲律賓...

其中以菲律賓實力最弱,如果,所謂的鄰國指的是菲律賓這個海盜國家,
那,派個敦睦艦隊去大概就可以把他們的海空軍消滅殆盡了

接下來,第二弱的是中國,如果我國與中國開戰,不盡然是那個會輸掉的貨色,
在中國的新世代兵力完全成軍之前,我國還是有機會跟中國打個不分勝負。

然後就是日本跟關島了._.a
如果要跟這兩個地方來一戰....除非這一戰是在床上打的=3=ll
要不然,貓主張無條件投降

關島是美國領土,攻擊美國會有什麼下場?
看看阿富汗跟伊拉克就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不用討論。


日本嗎....那怕是我國隔壁的巨鄰:中國頃全國之力去跟日本開火,以現金日本海自空自
的實力來說,只怕是另外一場黃海大海戰的重演,那,我國可會有過勝算?
停權計數:4/關閉計數:2
封鎖台灣海峽就夠了
日本要的原油,看他怎麼運
軍力再強,沒油也是一樣的

當然要怎麼封,還是要跟中國配合

noheal wrote:
當然要怎麼封,還是要跟中國配合

這不是間接統一....麵包真好吃~
好像很痛^^
要打起來容易~
要如何"結束"比較難~

戰爭最後是死傷慘重的一方投降.......問題是誰而已!!??
noheal wrote:
封鎖台灣海峽就夠了日..當然要怎麼封,還是要跟中國配合.(恕刪)


與虎謀皮..

會先被他吃了 .
Mobile01系統管理員:近日多次違反版規,警告一次。03是黑的,02是白的,01呢?.是藍的!簽名檔被迫更改...抗議中!累計停權次數:4
noheal wrote:
封鎖台灣海峽就夠了日...(恕刪)


真的很猛....連配合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不知道中國是我們的同盟國,還是我們是他的一省

人家憑什麼要跟我們配合?

是我們太高估了自己,還是我們太不要臉?
noheal wrote:
封鎖台灣海峽就夠了日...(恕刪)


封鎖什麼台灣海峽
癡人說夢話
美國的航母是不存在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