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tea wrote:
純聊天打屁、心情分享...(恕刪)


也來去休息~不用掰了~大家都不在~閃

Alendy wrote:
所以大大都是使用Canon ...(恕刪)


有啥好羨慕~
sanyindex wrote:
我家有三條銀帶...一條土虱....

是為了要學東西阿~~

剛進公司~新人就是要多學一點~才能跟上公司的腳步~

所以到底是不是教授呢??

還是助教???

原來本來就有養魚噎
那有改善了嗎?
是助教,如果素教授就不會在這裡了
sanyindex wrote:
花茶姐是~溫柔有禮貌的護士姐姐喔!!

對於護士~腦袋中都跟天使一樣~~

跟魔獸世界裡面的~復活天使感覺很像~(純粹是我腦中幻想~)

突然想到長庚醫護專科學校的某個學生...
但護士都粉累得說,每次去看診,她們就東跑西跑
Jasmine tea wrote:
有謝謝流星了 謝謝流星的鼓勵

最近沒八卦~

進度趕到746頁~好累~放棄

一樣的結局 趕完進度人差不多也跑啦~

加油啦~貓是為了要達到有效發文1000篇目標才會分開回應
Jasmine tea wrote:
因為回文完,貓會走開呀~
所以說不要走開阿~
笑翻

夜深人靜,靜代觀察 <- 有錯字嗎?
Jasmine tea wrote:
好棒的工作喔~
貓~一定很優秀才這麼祥吧~

忙的時候很忙,累得時候很累,閒的時候很閒,想咬人的時候很想咬人
Jasmine tea wrote:
好滴
快去快回
慢忙啦~有空在聊嘿

離線在發文的前一個小時回來了
Jasmine tea wrote:
嗯嗯~要下班了喔

那先跟小s說掰掰嘿~

直接貼上,等大家都在才說,現在都沒人,貼給誰看呀

貓和FB
Jasmine tea wrote:
也來去休息~不用掰了~大家都不在~閃

晚安,祝有個好夢
FBDOBBY1008 wrote:
有啥好羨慕~

輪家也想要嘛~

Alendy wrote:
原來本來就有養魚噎那...(恕刪)


我現在才發現,你們說的FB是我,我還以為你們幹麻一直講臉書~

想要Canon?為啥?Canon只贏在鏡頭對焦速度快,機身功能比Nikon還差。

我是因為一踏入業界,公司就是用這牌子,為了能共享資源所以選擇;但我這幾年看下來,如果可以重選的話,我會要Nikon。

FBDOBBY1008 wrote:
我現在才發現,你們說的FB是我,我還以為你們幹麻一直講臉書~

想要Canon?為啥?Canon只贏在鏡頭對焦速度快,機身功能比Nikon還差。

我是因為一踏入業界,公司就是用這牌子,為了能共享資源所以選擇;但我這幾年看下來,如果可以重選的話,我會要Nikon。

晚安,還沒睡?
FB -> FBDOBBY1008
Canon 和Nikon 貓都很想要,但都好貴好貴
所以就買了Pentax 的東東
原來是因為公司的共享關係,所以才選Canon
Alendy wrote:
晚安,還沒睡?FB ...(恕刪)

睡覺前來張因為照片拍失敗而用後制的照片~


by Cat
wintersoliloquy wrote:
S你又繃出來啦!!!!!!!!!!!!!!

該吃水餃囉!!


怎麼大家都知道小S喜歡吃水餃


wintersoliloquy wrote:
我笑了,你原來那麼想...(恕刪)


我聽不懂妳在說啥啦
流星劃過

Alendy wrote:
睡覺前來張因為照片拍...(恕刪)


哇嗚~ 漂亮耶
流星劃過

FBDOBBY1008 wrote:
接瞎咪替呀呀呀呀~...(恕刪)


接蝦咪替


烏龍瑪奇朵 wrote:
啦啦啦啦啦啦啦~...(恕刪)


妳在唱大笑之歌嗎?
流星劃過

Alendy wrote:
所以以為是男的?


是的...


Alendy wrote:
被貓的同事說中了
真的會有人問噎,今年一歲又五個月,住在地球


流星劃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