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麼小氣嗎?(客倌也請po圖)🤣

lovebabyy wrote:
我先來發幾顆鹹鴨蛋,...(恕刪)

女兒好可愛喔
謝謝 Love 大大賜照

兒子被惡整打扮成女孩
我也曾做過相同的事

二兄妹眼睛很大 很像
8:29了,清空場地等雪莉
lovebabyy wrote:
8:29了,清空場地...(恕刪)

我覺得她現在可能還沒辦法來顧樓

所以一定要叫她發大彩蛋
好啦,雪莉不理我們,大家散了,以後不要來了

lovebabyy wrote:
8:29了,清空場地...(恕刪)
paulpaul88 wrote:
好啦,雪莉不理我們,...(恕刪)

要倒樓
SSSS2503 wrote:
要倒樓(恕刪)


老實說我是個路痴,出門全靠導航,剛剛不小心誤入基隆路、逸仙路管制區,到現在還在車陣當中

綠燈了,我還沒下班,可能要等12點放煙火了啦
Shirley6790 wrote:


老實說我是個路痴...(恕刪)

樓主出現了
大家等妳發彩蛋
Shirley6790 wrote:
綠燈了,我還沒下班,可能要等12點放煙火了啦(恕刪)


嗚嗚~我得安慰妳一下⋯

妳可以在車陣中抬頭欣賞煙火施放,很近
SSSS2503 wrote:
我覺得她現在可能還沒(恕刪)


其實小弟最悲情,現在還在辦公室沒下班...
健人就是腳勤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其實小弟最悲情,...(恕刪)

秀秀
公司應頒發優秀員工獎給你

莫不會打算在辦公室跨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6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