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拍照時如果要比Yea,請記得別把手背朝外…


問題是

樓主一直宣揚"英國"的習俗

法國人一定抗議~~

西班牙人也會抗議

我不懂的是,幹嘛要我們台灣人知道這些

裝清純,不懂就好了咩~~

---------------

我承認我是來練嘴炮的
chanmingtao wrote:
問題是

樓主一直宣揚"英國"的習俗

法國人一定抗議~~

西班牙人也會抗議

我不懂的是,幹嘛要我們台灣人知道這些

裝清純,不懂就好了咩~~

那算問題嗎
我哪兒"宣揚"啊
我怕自己的種族被誤會罷了,是在"分享"一個知識好咩?


如果您有讀文
法國人百分百抗議的啊…
這手勢就是針對他們出來的

-------
=3= 弟不想跟你嘴砲啊…


藉此聲明
接著如果還有戰文小弟就不再回應了
該說的都說了
再怎麼戰小弟也還是說一樣的事實,實在沒有多戰的意義
所以請開心一點的討論唄



抗議,

為啥你可以自稱小弟

為啥你就可以比我年輕??

哈,我也不是要戰,只想嘴砲罷了
說不鳥這些手勢,那就比外國人看,在回教國家就吃豬肉
愛講又不敢真的去做

sanoko wrote:
歹勢…?
小弟說了不信希臘的狀況嗎?
只是他提到位置,我就說我找的資料來自香港…我有說我不接受嗎
就說懶得吵了
您看,我根本沒說啥您都可以編出"我不接受了"
還可以幫照片中的妹編出"他崇尚希臘",這就是為何我懶得筆戰
太多莫須有了(聳肩)

再者
大家說的我也沒說"我不接受"
您的想法是您的想法
事實是事實
我只說:「知道這手勢等同中指(事實),要怎麼使用是你的自由(想法),後果自負(未知的未來)。」
套一句您的話
接受這個很難?

好了
跟您交手也三篇了
夠給面子了吧?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您要討論、分享其他國家風俗、甚至台灣一些鮮為人知的禮俗
小弟都很歡迎
來01長知識、不想長嘴砲(<---指小弟自己的希望,沒有罵人… =_=真的啦…)...(恕刪)



一個網友用同個手勢在希臘的意思, 你回文:"不 範例照好像是香港來的", 接著扯其他不相干的東西.
這就是你回文的風格, 也是我說你不肯正面回應而打泥巴戰的原因.
人家用希臘的例子告訴你同個手勢在不同國家有不同意思, 就照片的手勢來挑毛病太小題大作, 你卻回一句無關緊要的回答, 事實上就算範例照是火星來的也無關緊要.
就如同前面網友的質疑與我本人的質疑, 皆是被你用這類文不對題四兩撥千金的方式混過去, 所以, 誰在嘴砲?


chanmingtao wrote:
抗議,

為啥你可以自稱小弟

為啥你就可以比我年輕??

哈,我也不是要戰,只想嘴砲罷了

啊…
因為不想跟大家一起自稱小妹啦…
不然chanmingtao兄可以自稱"本帥"啊
比小弟來得有氣勢多了


dieversity wrote:
說不鳥這些手勢,那就比外國人看,在回教國家就吃豬肉
愛講又不敢真的去做

算了
他們只會自動無視而已
要不就跟您吵他們永遠不出國、遇不上
好像連求知的慾望都沒有似的
跟他們說不跟他們吵,他們還硬要當最後一個回嘴的
事實就是實實,他要贏就讓他贏,自我滿足一下囉

不好意思,來我的樓讓您動氣了

這樣算比Yea(手背朝外)嗎?
這樣算比Yea(手背朝外)嗎?




chanmingtao wrote:
問題是樓主一直宣揚"...(恕刪)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quamojo/sets/
以前上英文課的時候聽老師說...
英國跟法國發生戰爭的時候,主要是用弓箭跟孥箭當武器...
當俘虜到敵軍的時候,會把對方的食指跟中指切掉...
這樣他們就沒辦法拉弓...
所以當兩國人相見的時候,就會比出反過來的Ya...
意思是挑釁對方要把對方的手指切掉...

dieversity wrote:
說不鳥這些手勢,那就...(恕刪)


回教國家...有在賣豬肉給別人吃嗎@@?
失去快樂 wrote:
回教國家...有在賣...(恕刪)

外國人不信這套,管他有沒有賣臺灣人又不吃這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