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ko wrote:
歹勢…?
小弟說了不信希臘的狀況嗎?
只是他提到位置,我就說我找的資料來自香港…我有說我不接受嗎
就說懶得吵了
您看,我根本沒說啥您都可以編出"我不接受了"
還可以幫照片中的妹編出"他崇尚希臘",這就是為何我懶得筆戰
太多莫須有了(聳肩)
再者
大家說的我也沒說"我不接受"
您的想法是您的想法
事實是事實
我只說:「知道這手勢等同中指(事實),要怎麼使用是你的自由(想法),後果自負(未知的未來)。」
套一句您的話
接受這個很難?
好了
跟您交手也三篇了
夠給面子了吧?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您要討論、分享其他國家風俗、甚至台灣一些鮮為人知的禮俗
小弟都很歡迎
來01長知識、不想長嘴砲(<---指小弟自己的希望,沒有罵人… =_=真的啦…)...(恕刪)
一個網友用同個手勢在希臘的意思, 你回文:"不 範例照好像是香港來的", 接著扯其他不相干的東西.
這就是你回文的風格, 也是我說你不肯正面回應而打泥巴戰的原因.
人家用希臘的例子告訴你同個手勢在不同國家有不同意思, 就照片的手勢來挑毛病太小題大作, 你卻回一句無關緊要的回答, 事實上就算範例照是火星來的也無關緊要.
就如同前面網友的質疑與我本人的質疑, 皆是被你用這類文不對題四兩撥千金的方式混過去, 所以, 誰在嘴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