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7416 wrote:這就是台灣目前不如韓國的地方台灣老闆最愛搞壓低成本 壓榨員工體力與薪資一來貧富差距日漸懸殊二來使台灣毫無競爭力因為人才被壓榨 沒有好的薪水 哪有好的研發基礎加上那些老闆眼光的短視就向有人提到的 急功好利 想賺快錢...(恕刪) 要比壓榨人力韓國第一名喔他們一年平均工作2357小時韓國可是富比士公認最勤勞國家一年只有三天假的人比比皆是…他們貧富差距更大房價也更高不過他們很團結所以才能成就像三星這樣巨無霸
七七三 wrote:要比壓榨人力韓國第一...(恕刪) 可是人家很敢給薪資歐,強者我朋友,有台韓雙方的獵人頭來挖角,一樣的職位,韓方願意比台商多給一百萬的薪資歐(當然是台幣),其他福利不算...........去年年初的事而已......要賣命,也值了....要血尿,畢竟還是高薪的比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