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 wrote:
通常越冷門的車
就越沒人要偷

ps530 wrote:
可以考慮一下DINK 250呀..算是國內250cc中最便宜的車種吧

失竊率也蠻低的,12萬應該就能辦到好了


馬車現在還很紅嗎?
我的車子被我刮的很慘!
所以小偷才不理他的吧!!!

xlkoala wrote:
目前比較可以相信的是那個跟Toyota有一腿的Yamaha...
噴射勁戰跟新版噴射馬都採用日本新開發的系統...


呵呵,相對起三支音叉的噴射,我比較相信PGO

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消息指出,音叉新的噴射車種是否有關鍵元件--含氧感知器

而PGO出產的噴射恰吉,從最早的車型就有了
Hkimo wrote:

馬車現在還很紅嗎?


紅的咧,這可是長青車種啊

誇張一點的說法,只要有馬車的車架

就可以用坊間的改裝品拼出一台馬車

由此可見馬車的改裝市場極大,且從未衰退

尤其是化油器車種最搶手,要進行改裝最容易

噴馬就愛莫能助了..= =
地球連邦軍(α任務部隊)可変型試作モビルスーツ重裝式樣MSA-0011[Ext]Ex-Sガンダム
Dendrobium wrote:
就是因為小黃,公車和路邊違規停車佔據了整個外側車道
機車就不得不被逼到內側了...

不信的話,自己去騎騎機車
不去體驗一下別人的痛苦只會在這邊放話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另外,佔據台北市道路空間最多的就是小客車
包括自小客和營業用小客車
並不是你狂鞭狂打的機車
請勿搞錯了.
而且,一台小客車所需的道路空間是三台機車以上
在提醒你,尖峰時間(不用提一般時間了 那更少)每台小客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你就會知道,北市交通問題不是出在機車數量上...
(尤其是捷運開通後的現在....)

至於大眾運輸系統
捷運的話就不提,因為他沒有佔用現有道路空間
公車...呵 真是個笑話
公車要一定載客量以上才有他的效益
但是現在北市公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捷運開通後,公車所負擔的運量大概只剩下百分之二十(2002,馬英九交通白皮書)]
搞懂這些問題,你就會知道你的發言是多麼的偏頗不全!!!
一、我力挺公車!所以公車佔據外車道我不反對!如果反對他佔據外車道~那怎麼搭公車?
要他不佔用外車道也是可以啦!把中線車道蓋個公車停靠站(旁邊種樹種花還不錯),內側車道劃成公車專用道!
妳答應嗎?

路邊違規停車的問題是人民的問題!
叫交通警察開單~大家幹的要死!不開大家又罵的要死!
那到底要不要開單?

二、我的確沒騎機器腳踏車!我只騎腳踏車!(偶爾開車,但上課絕不開車)
公車要靠站的話,我寧願高興的把車速降到最低讓她,既使擋到後面的車我也不在乎!
當我開車時,進入快車道真刺激啊!
機車三個線道都有,有時在中線車道還被機車從左邊超過!
已經開四五十了!到底是我太慢還是機車時速表有問題?
有時機車愛快就怪旁邊車太慢!真是欠打!

三、你要我同時打壓汽機車也可以啦!反正早晚都要打壓的!

四、公車載客率下滑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捷運開通當然是原因之一,因為捷運更快速、耕安全!
 2. 還是有一群人要開車騎機車~我有什麼辦法!又不是像之前提到外縣市的交通狀況!在台北縣市跟我說有公車到不了的地方,那很少吧!

順便說一下,目前有地區因為超限利用,導致上下班時段唯一對外道路塞車,只有雙向四線道還要硬作調撥車道!政府有考慮要再做一條路,但是預算被壓下來不准通過!
因為當初並沒有規劃那麼多人進駐!(預計五萬,進駐超過十萬!)
台灣交通真難搞! 好沮喪喲~
想要走RV路線可以買 SYM的RV180
車很大台 不錯唷~
那個...
開版的樓主已經買新車了~
大家不用再陪將軍同學抬槓了...

我騎 rv 180 jp2 喔~
性能真的沒話說~
原本要買 yp250 當作升級黃牌車前的練習車
後來注意到 sym 的 rv 車系
性能及便利實用性都超越國產 250 等級的大羊喔~
說真的這台車小弟我還真的不太喜歡推薦人買~
因為看到滿街跟自己一樣的車~心理還真不是滋味哩
到時候可能等不及開放北市的快速道路就提早去敗黃牌車了~

將軍 wrote:
Dendrobium wrote:
就是因為小黃,公車和路邊違規停車佔據了整個外側車道
機車就不得不被逼到內側了...

不信的話,自己去騎騎機車
不去體驗一下別人的痛苦只會在這邊放話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另外,佔據台北市道路空間最多的就是小客車
包括自小客和營業用小客車
並不是你狂鞭狂打的機車
請勿搞錯了.
而且,一台小客車所需的道路空間是三台機車以上
在提醒你,尖峰時間(不用提一般時間了 那更少)每台小客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你就會知道,北市交通問題不是出在機車數量上...
(尤其是捷運開通後的現在....)

至於大眾運輸系統
捷運的話就不提,因為他沒有佔用現有道路空間
公車...呵 真是個笑話
公車要一定載客量以上才有他的效益
但是現在北市公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捷運開通後,公車所負擔的運量大概只剩下百分之二十(2002,馬英九交通白皮書)]
搞懂這些問題,你就會知道你的發言是多麼的偏頗不全!!!
一、我力挺公車!所以公車佔據外車道我不反對!如果反對他佔據外車道~那怎麼搭公車?
要他不佔用外車道也是可以啦!把中線車道蓋個公車停靠站(旁邊種樹種花還不錯),內側車道劃成公車專用道!
妳答應嗎?

路邊違規停車的問題是人民的問題!
叫交通警察開單~大家幹的要死!不開大家又罵的要死!
那到底要不要開單?

二、我的確沒騎機器腳踏車!我只騎腳踏車!(偶爾開車,但上課絕不開車)
公車要靠站的話,我寧願高興的把車速降到最低讓她,既使擋到後面的車我也不在乎!
當我開車時,進入快車道真刺激啊!
機車三個線道都有,有時在中線車道還被機車從左邊超過!
已經開四五十了!到底是我太慢還是機車時速表有問題?
有時機車愛快就怪旁邊車太慢!真是欠打!

三、你要我同時打壓汽機車也可以啦!反正早晚都要打壓的!

四、公車載客率下滑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捷運開通當然是原因之一,因為捷運更快速、耕安全!
 2. 還是有一群人要開車騎機車~我有什麼辦法!又不是像之前提到外縣市的交通狀況!在台北縣市跟我說有公車到不了的地方,那很少吧!

順便說一下,目前有地區因為超限利用,導致上下班時段唯一對外道路塞車,只有雙向四線道還要硬作調撥車道!政府有考慮要再做一條路,但是預算被壓下來不准通過!
因為當初並沒有規劃那麼多人進駐!(預計五萬,進駐超過十萬!)


呵 果然被我猜中了 不知民間疾苦的死小孩
你文中始終都忽略了時間因素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閒閒沒事上網叫叫
我以前從家裡到學校,
轉車轉來轉去,你的大眾運輸要耗掉我一個半小時外加五十五元
來回要近三小時...
我騎機車單程只要四十分鐘,外加油錢耗材折舊十元打死...
至於你的第四點回應說的我當然都知道 哈哈
問題是,你沒有看到同時間機車所負擔的運量從百分之五十降到百分之十
小客車負擔的運量卻只有些微的下降
都跟你點到這邊了你還看不懂問題出在哪裡嗎?
都上了大學還跟個死小孩一樣沒有分析能力?
你書都白讀了.

再者,路邊違規停車開單
幹的要死的就是像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違法就要開單,被開單有什麼好叫的
路邊違規停車除了妨礙交通流暢外
每年更造成了許多起因為車門突開導致的機車騎士的傷亡
你說政府該不該開單?

還有你的第二點
基本上,公車停靠路邊沒有不對
問題是現在大部分的公車司機停靠站完全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來車
沒有打方向燈就給你突然的往右撇
出站時也是一樣,完全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人
大概三四年前,公館那邊就發生過一起事故
要入站的公車跟要出站的公車
兩台車都沒有看到後面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
那阿伯先被要出站的公車逼到靠近內側車道
然後就被要入站的公車給夾殺了...
那阿伯的血流過四分之三的羅斯福路...
當時我正要去思亮館上課,所以目睹了一切
類似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只是沒有出人命,市長大人洪福齊天壽與天齊.

離題了,其實你的第二點回應完全沒有摸到邊
我要強調的是現有道路對於機車路權的完全漠視
這是造成機車到處亂竄的原因.
只是不知道你幹麻選擇性的然後不知所云的提出你的第二點
或許考上了大學並不代表你的國文能力有著相對等的表現吧,
連中文都看不懂了...哀
再來,什麼叫做機車三個線道都有了
三線道以上內側一線道劃為禁行機車,
四線道內側一二車道劃為禁行機車
原則上是留最外側兩車道給機車行駛
你哪來的三線道?
幻聽幻覺還是幻想來的?





Dendrobium wrote:
你文中始終都忽略了時間因素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閒閒沒事上網叫叫
我以前從家裡到學校,
轉車轉來轉去,你的大眾運輸要耗掉我一個半小時外加五十五元
來回要近三小時...
我每天花八十八元上下課,也花三個多小時在交通上!
大概是我比較笨吧!選擇這種交通方式!
Dendrobium wrote:
我騎機車單程只要四十分鐘,外加油錢耗材折舊十元打死...
不錯!看來是太便宜了!
我看能不能要求汽、機車漲牌照稅、燃料稅、無鉛汽油價、進口稅…!
再增加環境汙染費、道路使用費…!
Dendrobium wrote:
問題是,你沒有看到同時間機車所負擔的運量從百分之五十降到百分之十
小客車負擔的運量卻只有些微的下降
這個問題我回去想想看、問問看!
之後再回答您!
Dendrobium wrote:
再者,路邊違規停車開單
幹的要死的就是像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我有自私自利哦?
我也贊成開單呀!
Dendrobium wrote:
違法就要開單,被開單有什麼好叫的
路邊違規停車除了妨礙交通流暢外
每年更造成了許多起因為車門突開導致的機車騎士的傷亡
你說政府該不該開單?
是該加強取締!
Dendrobium wrote:
還有你的第二點
基本上,公車停靠路邊沒有不對
問題是現在大部分的公車司機停靠站完全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來車
沒有打方向燈就給你突然的往右撇
出站時也是一樣,完全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人
大概三四年前,公館那邊就發生過一起事故
要入站的公車跟要出站的公車
兩台車都沒有看到後面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
那阿伯先被要出站的公車逼到靠近內側車道
然後就被要入站的公車給夾殺了...
那阿伯的血流過四分之三的羅斯福路...
當時我正要去思亮館上課,所以目睹了一切
這是公車駕駛素質的問題!
我會去要求改進的!
Dendrobium wrote:
我要強調的是現有道路對於機車路權的完全漠視
這是造成機車到處亂竄的原因.
首先不是每個路段都適合做機車專用道!
三線道仍嫌不足!
解決方法再研究吧!
Dendrobium wrote:
再來,什麼叫做機車三個線道都有了
三線道以上內側一線道劃為禁行機車,
四線道內側一二車道劃為禁行機車
原則上是留最外側兩車道給機車行駛
你哪來的三線道?
幻聽幻覺還是幻想來的?
抱歉!智障說的話造成資優生的誤解!
智障的意思是:機車以外線道最多、中線車道其次、內線道常有機車衝出!
主要是機車常衝入禁行機車道,又衝回中線車道!
看來還是因為開車人的錯!
台灣交通真難搞! 好沮喪喲~
嫌機車用起來太便宜...那麼為什麼不是嫌公車跟捷運太貴...
不好意思...我忘了...既然叫做將軍...必然是上流社會有錢人...而且後台還很硬...跑去說公車駕駛素質差的時候...也會有人理你...

機車專用道並不是"增加"機車路權的方式...
以前沒有規定兩段式左轉的年代...我騎機車跟腳踏車的時候...都是跟在要轉彎的汽車後面...一起轉彎的...

基本的路權問題在於...太多的車道禁行機車...背後的理由則是汽機車都有責任...
如果內車道的機車都跟其他汽車一樣乖乖排隊...如果內車道機車後面的汽車也保持安全距離...其他車道的車也不會任意插入...那麼根本不用什麼兩段式左轉......

另外...目前一般十字路口...兩段式左轉是利多於弊...但是丁字路口如果實施兩段式左轉...其實是弊多於利的...只是因為丁字路口少...如果採用不同的規則怕大家混淆...
我也不想倚老賣老,年輕有為的人我當然會尊重,但是看到胡搞瞎搞的小毛頭還真是生氣
先回覆前面那位資優生!
交通大隊已發出新聞稿:
==========================================
發稿單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
發稿日期:九十三年八月十日
聯 絡 人:組員 黃峰亮
聯絡電話:二三二一四六六六轉一四 0 二   

公車仍應持續加強安全駕駛教育,以增進公車行車安全

依據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交通事故資料統計,九十三年七月份公車肇事案件共發生四十二件,受傷二十二人,其中肇事原因歸責於公車者有二十五件,以首都客運公司八件最多,三重客運公司四件次之,其次為大都會客運公司三件(如統計表)。

為減少公車肇事案件發生,交通警察大隊除籲請公車業者持續遵行公車限速四十公里政策外,並對公車業者提出四點建議:

一、 公車駕駛員每日行經固定之路線數次,對於道路狀況較一般駕駛人更為熟悉,應更瞭解該注意之地點,惟仍時常發生路口行人傷亡之肇事案件,故請各公車業者持續加強督促並灌輸駕駛員行車安全觀念。

二、 公車行車有視線死角,請各公車業者對於新進駕駛員加強行車安全訓練。

三、 請各公車業者對內宣導交通警察大隊目前之執法重點(車輛不禮讓行人之違規行為等)。

四、 請公車駕駛員除須注意本身行車安全外,亦須注意其他人車之動態,以減少肇事機會。
為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交通警察大隊除了呼籲公車駕駛人勿超速行駛外,公車業者發現駕駛員有飲酒時,應立即禁止其駕駛,另駕駛員倘若發生交事故,業者應協助處理,並予以心理輔導,以免影響駕駛安全。
==========================================
發稿單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
發稿日期:九十三年十月十三日
聯 絡 人:小隊長陳宗賢
聯絡電話:二三二一四六六六轉二三O二

違規臨時停車影響交通,加強取締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陳銘政表示,在他上任二個月以來,發現部分駕駛人在場之臨時違規停車影響交通甚鉅,這類的違規停車,經常是任意性的短暫停留,尤其以併排停車、公車招呼站、消防栓、人行道、路口十公尺、紅線路段等之臨時停車影響交通甚鉅,並且以上下午尖峰時間為甚,然而駕駛人郤普遍認為這類的停車,只要駕駛人在場,均符合臨時停車之規定,不構成違規停車,再此特別提出澄清及呼籲,駕駛人因上下乘客、裝卸貨物,而須臨時停車時,其臨時停車地點依法只允許在劃有禁止停車黃線的路段,並且須引擎未熄火、停車時間未滿三分鐘,保持立即行駛之狀態,才符合臨時停車之要件,其餘地點之臨時停車或在黃線未依前述臨時停車之要件停車者均屬違規停車行為。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為改善民眾任意臨時停車行為,影響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將自本(十)月十三日起在各交通分隊成立取締違規停車專責小組,共分十四小組二十八人,另該大隊直屬第三分隊亦將成立二小組四人,機動支援各相關分隊,合計十六小組三十二人,除針對一般性違規停車予以取締告發外(無人在現場者即通知拖吊車予以拖離),對於在上下午尖峰時間於前述六項禁止臨時停車路段違規臨時停放者將加強取締,即使駕駛人在場,亦將當場舉發後驅離,請駕駛人不要貪圖自己一時之方便而影響其他用路人之權利,共同來遵守交通法規,以促進本市交通順暢及安全。
==========================================
xlkoala wrote:
嫌機車用起來太便宜...那麼為什麼不是嫌公車跟捷運太貴...
公車太貴哦?其實載客率不足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生計了!
現在政府每年都要補助公車耶!
至於捷運~是可以再更低!但是目前是民營耶!
如果現在就要求降低的話會產生兩個問題!
一個是民間就沒辦法賺到錢!(他也才幾年可以賺而已,等以後歸還政府再說吧!)
另一個就是公車載客率會更低~政府要花更多錢去補助!(錢從哪裡來?)
xlkoala wrote:機車專用道並不是"增加"機車路權的方式...
如果有更好的方式也歡迎提出~
這些問題都是要多討論才行嘛!
xlkoala wrote:基本的路權問題在於...太多的車道禁行機車...背後的理由則是汽機車都有責任...
如果內車道的機車都跟其他汽車一樣乖乖排隊...如果內車道機車後面的汽車也保持安全距離...其他車道的車也不會任意插入...那麼根本不用什麼兩段式左轉......
但是人民素質呢?
有些在外車道就飆起來了,她進入內車道還會保持安全距離嗎?
素質不足及安全上的考量,要開放其實還蠻難的!

如果先開放幾個路段試試看,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出意外不知道誰要負責耶?
台灣交通真難搞! 好沮喪喲~
哀哀~~
不過是台摩托車失竊~~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看了都累
喜歡坐大眾交通工具就去坐呀~
喜歡騎車的就去騎車呀....騎車有騎車的好
喜歡開車的就去開車呀....開車有開車的好
每個人需要東西不一樣呀!!
一直強調大眾交通工具好(Y)
大家都知道好呀~誰不知道好........
小弟家住台北當然知道大眾交通工具的方便與好處(下雨天就真的方便多了)
不過我在彰化鄉下唸書到哪都不方便!
所以騎車才是王道,因為沒錢買汽車
不然還真想買台MINI來開


想要沒污染~~
飛碟量產吧!!
不會有噪音污染,也不會有廢氣的問題,而且速度又快!!
管你是二行程四行程還是噴射引擎.......!

台灣交通真難搞!好沮喪喲~
對呀我也好沮喪喔.....rz
One Dream - One Heart - One Vision::This is Sony Ericsso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