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 wrote:
通常越冷門的車
就越沒人要偷ps530 wrote:
可以考慮一下DINK 250呀..算是國內250cc中最便宜的車種吧
失竊率也蠻低的,12萬應該就能辦到好了
馬車現在還很紅嗎?
我的車子被我刮的很慘!
所以小偷才不理他的吧!!!
xlkoala wrote:
目前比較可以相信的是那個跟Toyota有一腿的Yamaha...
噴射勁戰跟新版噴射馬都採用日本新開發的系統...
Hkimo wrote:
馬車現在還很紅嗎?

Dendrobium wrote:一、我力挺公車!所以公車佔據外車道我不反對!如果反對他佔據外車道~那怎麼搭公車?
就是因為小黃,公車和路邊違規停車佔據了整個外側車道
機車就不得不被逼到內側了...
不信的話,自己去騎騎機車
不去體驗一下別人的痛苦只會在這邊放話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另外,佔據台北市道路空間最多的就是小客車
包括自小客和營業用小客車
並不是你狂鞭狂打的機車
請勿搞錯了.
而且,一台小客車所需的道路空間是三台機車以上
在提醒你,尖峰時間(不用提一般時間了 那更少)每台小客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你就會知道,北市交通問題不是出在機車數量上...
(尤其是捷運開通後的現在....)
至於大眾運輸系統
捷運的話就不提,因為他沒有佔用現有道路空間
公車...呵 真是個笑話
公車要一定載客量以上才有他的效益
但是現在北市公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捷運開通後,公車所負擔的運量大概只剩下百分之二十(2002,馬英九交通白皮書)]
搞懂這些問題,你就會知道你的發言是多麼的偏頗不全!!!
將軍 wrote:Dendrobium wrote:一、我力挺公車!所以公車佔據外車道我不反對!如果反對他佔據外車道~那怎麼搭公車?
就是因為小黃,公車和路邊違規停車佔據了整個外側車道
機車就不得不被逼到內側了...
不信的話,自己去騎騎機車
不去體驗一下別人的痛苦只會在這邊放話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另外,佔據台北市道路空間最多的就是小客車
包括自小客和營業用小客車
並不是你狂鞭狂打的機車
請勿搞錯了.
而且,一台小客車所需的道路空間是三台機車以上
在提醒你,尖峰時間(不用提一般時間了 那更少)每台小客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你就會知道,北市交通問題不是出在機車數量上...
(尤其是捷運開通後的現在....)
至於大眾運輸系統
捷運的話就不提,因為他沒有佔用現有道路空間
公車...呵 真是個笑話
公車要一定載客量以上才有他的效益
但是現在北市公車的載客率是多少?
[捷運開通後,公車所負擔的運量大概只剩下百分之二十(2002,馬英九交通白皮書)]
搞懂這些問題,你就會知道你的發言是多麼的偏頗不全!!!
要他不佔用外車道也是可以啦!把中線車道蓋個公車停靠站(旁邊種樹種花還不錯),內側車道劃成公車專用道!
妳答應嗎?
路邊違規停車的問題是人民的問題!
叫交通警察開單~大家幹的要死!不開大家又罵的要死!
那到底要不要開單?
二、我的確沒騎機器腳踏車!我只騎腳踏車!(偶爾開車,但上課絕不開車)
公車要靠站的話,我寧願高興的把車速降到最低讓她,既使擋到後面的車我也不在乎!
當我開車時,進入快車道真刺激啊!
機車三個線道都有,有時在中線車道還被機車從左邊超過!
已經開四五十了!到底是我太慢還是機車時速表有問題?
有時機車愛快就怪旁邊車太慢!真是欠打!
三、你要我同時打壓汽機車也可以啦!反正早晚都要打壓的!
四、公車載客率下滑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捷運開通當然是原因之一,因為捷運更快速、耕安全!
2. 還是有一群人要開車騎機車~我有什麼辦法!又不是像之前提到外縣市的交通狀況!在台北縣市跟我說有公車到不了的地方,那很少吧!
順便說一下,目前有地區因為超限利用,導致上下班時段唯一對外道路塞車,只有雙向四線道還要硬作調撥車道!政府有考慮要再做一條路,但是預算被壓下來不准通過!
因為當初並沒有規劃那麼多人進駐!(預計五萬,進駐超過十萬!)
Dendrobium wrote:我每天花八十八元上下課,也花三個多小時在交通上!
你文中始終都忽略了時間因素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閒閒沒事上網叫叫
我以前從家裡到學校,
轉車轉來轉去,你的大眾運輸要耗掉我一個半小時外加五十五元
來回要近三小時...
Dendrobium wrote:不錯!看來是太便宜了!
我騎機車單程只要四十分鐘,外加油錢耗材折舊十元打死...
Dendrobium wrote:這個問題我回去想想看、問問看!
問題是,你沒有看到同時間機車所負擔的運量從百分之五十降到百分之十
小客車負擔的運量卻只有些微的下降
Dendrobium wrote:我有自私自利哦?
再者,路邊違規停車開單
幹的要死的就是像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Dendrobium wrote:是該加強取締!
違法就要開單,被開單有什麼好叫的
路邊違規停車除了妨礙交通流暢外
每年更造成了許多起因為車門突開導致的機車騎士的傷亡
你說政府該不該開單?
Dendrobium wrote:這是公車駕駛素質的問題!
還有你的第二點
基本上,公車停靠路邊沒有不對
問題是現在大部分的公車司機停靠站完全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來車
沒有打方向燈就給你突然的往右撇
出站時也是一樣,完全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人
大概三四年前,公館那邊就發生過一起事故
要入站的公車跟要出站的公車
兩台車都沒有看到後面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
那阿伯先被要出站的公車逼到靠近內側車道
然後就被要入站的公車給夾殺了...
那阿伯的血流過四分之三的羅斯福路...
當時我正要去思亮館上課,所以目睹了一切
Dendrobium wrote:首先不是每個路段都適合做機車專用道!
我要強調的是現有道路對於機車路權的完全漠視
這是造成機車到處亂竄的原因.
Dendrobium wrote:抱歉!智障說的話造成資優生的誤解!
再來,什麼叫做機車三個線道都有了
三線道以上內側一線道劃為禁行機車,
四線道內側一二車道劃為禁行機車
原則上是留最外側兩車道給機車行駛
你哪來的三線道?
幻聽幻覺還是幻想來的?
xlkoala wrote:公車太貴哦?其實載客率不足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生計了!
嫌機車用起來太便宜...那麼為什麼不是嫌公車跟捷運太貴...
xlkoala wrote:機車專用道並不是"增加"機車路權的方式...如果有更好的方式也歡迎提出~
xlkoala wrote:基本的路權問題在於...太多的車道禁行機車...背後的理由則是汽機車都有責任...但是人民素質呢?
如果內車道的機車都跟其他汽車一樣乖乖排隊...如果內車道機車後面的汽車也保持安全距離...其他車道的車也不會任意插入...那麼根本不用什麼兩段式左轉......



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