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花蓮強震17死,救援結束即將善後


dodoyo wrote:
中橫花蓮段也封...(恕刪)


天氣又那麼冷,統帥瓦礫堆裡面的人加油啊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alex9008 wrote:
又是 2月6日上次...(恕刪)


我沒注意,都是0206?巧合?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球德洛 wrote:
天氣又那麼冷,統帥...(恕刪)







dodoyo wrote:
...(恕刪)

又一棟?


球德洛 wrote:
我沒注意,都是0206...(恕刪)



kdogg0916 wrote:
松山機場已經有專機...(恕刪)


幾乎所有往花蓮路都封了,只能坐飛機去花蓮救援了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肯定會很多
kdogg0916 wrote:
又一棟?...(恕刪)
dodoyo wrote:
...(恕刪)

這次死傷可能會很嚴重
花蓮輪應該也行


球德洛 wrote:
幾乎所有往花蓮路都...(恕刪)
dodoyo wrote:
花蓮輪應該也行...(恕刪)

來不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