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麼小氣嗎?(客倌也請po圖)🤣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超猛的冬泳~(恕刪)


蚵大,我沒看到
可是我有錄影了
可以再貼一次嗎?
SSSS2503 wrote:

蚵大是下班直接去升...(恕刪)


躺在辦公室沙發睡,吃個早餐後再戰吧~
這個案子趕完下週還有一個案子要趕~
大家都忙的人仰馬翻
下午還要開會,偷偷上來一下⋯
豬豬小芝麻 wrote:


蚵大,我沒看到[...(恕刪)

不就是您的影片嗎?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躺在辦公室沙發睡...(恕刪)


12月在趕案子跑步時間不多⋯⋯
2019年跑量比2018年略少⋯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躺在辦公室沙發睡...(恕刪)

好辛苦喔

加油💪
累了可上01解悶一下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12月在趕案子跑...(恕刪)

真是厲害
全年超過1000公里
身體真健康
豬豬小芝麻 wrote:
每天都游習慣溫度了今(恕刪)


好厲害! 14度,我想到就冷!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12月在趕案子跑步時(恕刪)




好厲害
1269.9公里耶!
我不知道自己游了幾公里🙄
然後我問老公
他說他今年跑了1444公里
每次約10公里
對了
昨天晚上我有特別摸老公的屁屁
真的變翹了耶😆


剛剛誤以為蚵大有貼去升旗的照片😅

放假加班辛苦了
有空放鬆一下
初一笑 wrote:
好厲害! 14度,我(恕刪)



游了六七年
一年一年增加耐寒度
今年有一天下水時氣溫是攝氏11.7度
會冷就下水一剎那
認真游的時候就不會了
豬豬小芝麻 wrote:
會冷就下水一剎那(恕刪)


那我可能真的身體比較虛

下水的時候會冷,游完起來的時候也會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6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