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經期有多痛 男人也要懂.........

mfupeonc wrote:
當然...........(恕刪)


桃子姊這形容感覺很....

男人那地帶尤其是蛋蛋被踹一腳命中紅心...那已經不是痛!

那已經是變成....
吉拉迪說:「人總會有失控的時候,又不是任天堂電玩的搖桿,方向按哪一邊,球就會往那飛!」
戰神呂布 wrote:
埃 ~ 有什麼好比的...(恕刪)


比喻也就是個比喻 也不用太認真啦

陶子講話的風格本來就是犀利又帶點調侃開玩笑的味道

就像以前老師講解物理 一堆人聽不懂

老師就很氣 說 這樣還聽不懂

那我用 教幼稚園的方式在講一次

結果還是很多人聽不懂 老師也沒轍

但是也沒人因為抱怨老師當時 影射大家只有幼稚園水準而生氣

同樣的話與不同場合 不同時空背景 解讀本來就不太相同

所以重點應該是 體諒女生的經痛問題 而不是一直繞在

下體被踢七天的問題...

不然之前也有人提出 一個疼痛表

裡面好像一項是剁手指吧

總不能說 都要每個人去剁一剁看看多痛吧...
忍不住要回文......

我想陶晶瑩只是想要用男性最直接想到的畫面跟痛楚來表達女人生理期的痛楚
他發表的這篇文章已經很久~很久了~~~~
目的也只是要男性朋友在這不舒服的幾天能體諒週邊女性或呵護你心愛的另一半


我算生理期來比較篇幸運的一族了
不是完全不痛,而是大約是在中間,可以忍受但已經快到極限的那種痛楚,不至於讓我每個月請假在家打滾
就讓我來告訴板上覺得經痛沒什麼的男性朋友是什麼感覺吧!!

吃壞東西的肚子痛大多人都經歷過吧?
對~~就是那一陣瘋狂絞痛.不間斷.無時無刻.無預警的連續發生!!!
拉肚子~~可能解放過就沒事了....但他就像是水屁一樣~~你要擋都擋不住
所以你只能消極的拿衛生只墊著...然後固定時間去把他處理掉
要是稍有不慎,你就等著洗床單或是等著被別人指點你的衛生習慣!
在你痛到快升天了~同事會嘲笑你沒用一點氣概都拿不出來
熱到抓狂的夏天~不能吃冰,飲料也只能點去冰的慢慢喝.....不然就是痛活該的!

腸胃炎的痛連痛你7天~每個月要你痛一次~~痛楚佔據你人生的四分之一(30天除7天)
要來的前幾天就讓你開始不舒服,告訴你風雨欲來.....然後醫生會叫你不用大驚小怪回家睡覺
而且~~~這只是一般的經痛而已~~我說過,我不算嚴重的!!!
我得一般腸胃嚴的時候都只能說這感覺好熟悉啊~~~好像這個月來兩次一樣~

那麼~覺得踢下體太誇張又覺得經痛沒什麼的話~~這樣可以理解了嗎?
還是不能理解?去吃個過量瀉藥連吃個7天試試看!!
或是很有種的告你你的女王.你的母親說~
你們女人經痛根本就小題大作~都是愛吃冰自找的!讓他們告訴你答案!

覺得經痛沒什麼也活該的~~~那真的很慶幸你是男人!!
咖啡不喝貓 wrote:
那麼~覺得踢下體太誇張又覺得經痛沒什麼的話~~這樣可以理解了嗎?
還是不能理解?去吃個過量瀉藥連吃個7天試試看!!


聽妳這麼說...瀉個七天七夜會比蛋蛋被踢七天七夜好..
我寧願吃瀉藥,也不想要蛋蛋被踢

踢一下就快昇天了,還七天七夜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因為我女朋友月經來也都還是好好的
只是多了要去換棉棉的動作
跟平常一樣蹦蹦跳跳的
連她都不懂什麼叫經痛了
我又怎嚜會懂
不要吃冰的就好了咩 能不吃就不要吃 我女人就著樣.幾乎都沒再吃冰的.也可以說都沒再碰.所以來的時候只是悶悶的不要吵她就好.每個月固定吃麻油豬心 好吃! 哈哈哈
mfupeonc wrote:
當然...........(恕刪)


我們是不是該要求下體瑩小姐,先讓人踹她的下體7天,然後再問她是否和經期一樣痛?
不然她怎知兩者是一樣痛啊???

咖啡不喝貓 wrote:
忍不住要回文.......(恕刪)

女生不知道 男生被踹一次的痛 怎麼會知道 能不能比呢

女生很辛苦大家都知道

可是 陶晶瑩 就是強力嘴砲賺錢的代表


超級不喜歡他
個人覺得....
可以找一個有女性功能的陰陽人....(就是有月經那種)
再用高跟鞋踹他一天就好
這樣就能知道到底是哪個比較痛了~~
唉呀~桃子一定是口誤啦,
她的原意應該是穿高跟鞋連踹男生下體七天,而她的腳會痛的啦~~~

里里人:伊......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