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呂布 wrote:埃 ~ 有什麼好比的...(恕刪) 比喻也就是個比喻 也不用太認真啦陶子講話的風格本來就是犀利又帶點調侃開玩笑的味道就像以前老師講解物理 一堆人聽不懂老師就很氣 說 這樣還聽不懂那我用 教幼稚園的方式在講一次結果還是很多人聽不懂 老師也沒轍但是也沒人因為抱怨老師當時 影射大家只有幼稚園水準而生氣同樣的話與不同場合 不同時空背景 解讀本來就不太相同所以重點應該是 體諒女生的經痛問題 而不是一直繞在下體被踢七天的問題...不然之前也有人提出 一個疼痛表裡面好像一項是剁手指吧總不能說 都要每個人去剁一剁看看多痛吧...
忍不住要回文......我想陶晶瑩只是想要用男性最直接想到的畫面跟痛楚來表達女人生理期的痛楚他發表的這篇文章已經很久~很久了~~~~目的也只是要男性朋友在這不舒服的幾天能體諒週邊女性或呵護你心愛的另一半我算生理期來比較篇幸運的一族了不是完全不痛,而是大約是在中間,可以忍受但已經快到極限的那種痛楚,不至於讓我每個月請假在家打滾就讓我來告訴板上覺得經痛沒什麼的男性朋友是什麼感覺吧!!吃壞東西的肚子痛大多人都經歷過吧?對~~就是那一陣瘋狂絞痛.不間斷.無時無刻.無預警的連續發生!!!拉肚子~~可能解放過就沒事了....但他就像是水屁一樣~~你要擋都擋不住所以你只能消極的拿衛生只墊著...然後固定時間去把他處理掉要是稍有不慎,你就等著洗床單或是等著被別人指點你的衛生習慣!在你痛到快升天了~同事會嘲笑你沒用一點氣概都拿不出來熱到抓狂的夏天~不能吃冰,飲料也只能點去冰的慢慢喝.....不然就是痛活該的!腸胃炎的痛連痛你7天~每個月要你痛一次~~痛楚佔據你人生的四分之一(30天除7天)要來的前幾天就讓你開始不舒服,告訴你風雨欲來.....然後醫生會叫你不用大驚小怪回家睡覺而且~~~這只是一般的經痛而已~~我說過,我不算嚴重的!!!我得一般腸胃嚴的時候都只能說這感覺好熟悉啊~~~好像這個月來兩次一樣~那麼~覺得踢下體太誇張又覺得經痛沒什麼的話~~這樣可以理解了嗎?還是不能理解?去吃個過量瀉藥連吃個7天試試看!!或是很有種的告你你的女王.你的母親說~你們女人經痛根本就小題大作~都是愛吃冰自找的!讓他們告訴你答案!覺得經痛沒什麼也活該的~~~那真的很慶幸你是男人!!
咖啡不喝貓 wrote:那麼~覺得踢下體太誇張又覺得經痛沒什麼的話~~這樣可以理解了嗎?還是不能理解?去吃個過量瀉藥連吃個7天試試看!! 聽妳這麼說...瀉個七天七夜會比蛋蛋被踢七天七夜好..我寧願吃瀉藥,也不想要蛋蛋被踢踢一下就快昇天了,還七天七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