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窩性祖師爺 wrote:有沒有可能是胃附近的(恕刪) 根據白虎兄後面的發文我原以為他應該是腸穿孔引發腹膜炎差點人生就過去了............閒聊版又差點多一篇RIP不過,原來只是盲腸炎......那幹嘛拉腸子出來洗???還是盲腸破了幸好,總之....現在應該是穩定恢復中很快又可以跟大家一起打飛機....錯了 打嘴砲才對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唉~~~其實我當年就(恕刪) 你應該不是我同學....我同學也是娶差不多這樣條件的老婆....大醫院急診待好幾年的那種....某天,他切水果割到手,流很多血..趕緊叫身邊的老婆去開車,要去急診...他老婆一瞄,說.....血沒用噴的,就是沒切到血管,壓緊就好.......公:流很多血...婆:又不會死,我看過流更多的.....公:很痛.....婆: 神經沒斷啊....不會痛才要擔心公:(眼角含淚)婆:(繼續看電視)後來老婆被盯著受不了....就把水果拿來切了......還是沒想載他去醫院雖然,壓了十分鐘,血是止了....不過,心很受傷.....
cucubird wrote:你應該不是我同學..(恕刪) 這老婆還是有點怪怪的,雖然是小傷不用緊張,她的判斷都沒錯,但去急診縫一下止血了傷口才好照顧啊,放著一個留著血的傷口,只能一直壓著不會覺得很煩嗎?
超級不行者 wrote:不過,原來只是盲腸炎......那幹嘛拉腸子出來洗???還是盲腸破了 闌尾炎拖太久也是會惡化成腹膜炎, 闌尾阻塞持續無法解除,可能在24小時之候黏膜逐漸腫脹、壞死,最後盲腸因壓力過大而破裂穿孔,細菌進入腹腔、血液,造成腹膜炎,甚至引起敗血症而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