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錦衣衛 wrote:其實是落袋為安開始放...(恕刪) 圖片中有一個翹腿。我以為是A咖。以前有人說 港湖 黑壓壓一片。現在是汪洋一片海。當然是民代的錯。天天在吵 藍綠白。很正常。Miami 離台灣超級遠。人家大樓 是內都能挑高。台灣這方面就比較矮小。
我找到K 大覺得莫名奇妙亂跌一通的原因41萬股東注意!00929大換股「22進22出」 沒台積電了陳依旻|Yahoo財經特派記者陳依旻|Yahoo財經特派記者2026年6月26日週五 下午5:3541萬股東注意,00929大換股「22進22出」。圖/取自Getty images41萬股東注意,00929大換股「22進22出」。圖/取自Getty images台灣指數公司今(26)日公布最新指數定期審核結果。其中,擁有超過40.8萬名股東、深受存股族喜愛的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迎來大洗牌,本次成分股調整呈現「22進22出」,最受市場矚目的是剔除了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並同步納入權值股鴻海(2317)等個股。https://tw.stock.yahoo.com/news/41%E8%90%AC%E8%82%A1%E6%9D%B1%E6%B3%A8%E6%84%8F%EF%BC%8100929%E5%A4%A7%E6%8F%9B%E8%82%A1%E3%80%8C22%E9%80%B222%E5%87%BA%E3%80%8D-%E6%B2%92%E5%8F%B0%E7%A9%8D%E9%9B%BB%E4%BA%86-093542808.html
A咖錦衣衛 wrote:那我不來翹個腳不行吃...(恕刪) 120分鐘 這是什麼概念。吃到飽 餐廳吧。幫你準備了 鬧鐘。直接 丟入手機。https://mega.nz/file/tYFWDJ7a#BwiIgHVhZzkUxNsYYj6lsXE1nZhUVppgogg0etj3u20有陽台的 比較適合你 因為可以抽菸。不過大部分都沒有或是小的可憐........冷氣機 都裝在陽台上。洗衣機在塞一下 滿了。
Xantia_L wrote:120分鐘 這是什麼...(恕刪) 那家燒肉店很貴的我去吃過兩次正在吃還有預約的人加起來你要等2小時網路上講到北海道的吃總有湯咖哩,可是我走在路上從未見過,昨晚在百貨公司裡才有看見網路上搜尋到一家賣湯咖哩的,在狸小路不遠處就找來,位於地下室,排隊的全是台灣人感覺有點像我們菜市場?.....不過是在一棟老商業樓的下面裡面的空間不算大本來是給我上面拖鞋的那張桌子,後來又拜託我讓位出來,因為那能擠比較多人,我算第一次在日本遇見這種店家這樣的用餐環境需要跑出國體驗?不過口味是真的好,連湯都喝光光根據你所選的湯底跟基本配料,你還可以加價其他食材,我們是都沒有多加想說吃飽後回飯店睡個小覺,走路直直地沒有多遠,飯後走路助消化當然是會穿越大通公園日本馬路上的斑馬線標線很常見剝落,可能因為下雪加天冷的關係,稍早前公園正中午的溫度顯示9度而已,過了中午更是往下掉我納悶為何街上很少人走?......等我晚餐後才知道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