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閃閃~忙碌的你,有多久沒仰望過星空了?

Corvinus wrote:
沒烤肉,閒晃中…… ...(恕刪)

晚上烤肉
都會去要能夠好好看星星光害會影響不少吧
台灣金牛 wrote:
晚上烤肉...(恕刪)

烤牛腩
ianlikuj wrote:
都會去要能夠好好看星...(恕刪)

是啊~鄉下或高山無光害地方看星星,數量會多到讓人驚訝

Corvinus wrote:
紙大果然喜歡肥軟啊肥軟的……

要好吃又好喝的啊~~~!!



紫色雙魚 wrote:
今天大家都去烤肉了嗎…我來關門了

剛看完煙火!!
Corvinus wrote:
烤牛腩 ianlik...(恕刪)
雞腿哥早安,大家早安。

f02104 wrote:雞腿哥早安,大家早安。



大家早安安( ´▽` )ノ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闔家愉快~^^

f02104 wrote:
雞腿哥早安,大家早安...(恕刪)

F大早安
*一閃一閃亮晶晶* wrote:
大家早安安( ´▽`...(恕刪)

晶晶中秋節安安……
Corvinus wrote:
F大早安 *一閃一閃...(恕刪)
今年中秋高雄看不見月亮,只能吃月餅、剝文旦聊八卦,等明年中秋了!
f02104 wrote:
今年中秋高雄看不見月亮...(恕刪)

給~去年的月亮……(≧∇≦)

星星也看不見~用頂樓夜景代替*^O^*

墨菲定律---別試圖教豬唱歌,這樣不但不會有結果,還會惹豬不高興...
Corvinus wrote:
給~去年的月亮……(...(恕刪)
雞腿哥早安,大家早安。
有颱風提前回台北,大家小心防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9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