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邊竹林村[慈德五村]眷村對外中斷-斷電斷糧斷水

好不容易聯絡上家人,家人反應目前尚未有物質進去,目前的狀況是斷電斷水,市話也中斷,唯一能對外聯絡的是手機..
但訊號非常的差..
目前裡面的飲用水及食糧只能靠一家雜貨店撐著...
剛試著撥打幾家電視台的通報專線打不通...


這裡的地理位置是一個獨立區塊的眷村,對外的唯一聯結道路中興路嚴重淹水,沒辦法到外面去..
地理位置如下:
http://www.urmap.com/#m=cc_efacjbjdccfbjf,bca_fbiiaahdebbejc&a=m&z=ba

有看到的朋友麻煩幫忙通報一下,感謝..
在此也感謝那些辛苦的救援人員...
在此有事請求..
小弟林邊家裡只剩下老人家居住,我們年輕人都在台北..
因為老人家需要長期服用心臟藥物,目前藥物只剩一個禮拜的量...
我們想要在這禮拜六將老人家接上來台北住..
目前的方法是先透過高雄的親人開車下去林邊慈德五村將老人家接到高雄,
再由高雄轉乘交通工具到台北...

現在兩個問題..

1.以目前的狀況,從高雄小港如何開車到林邊慈德五村?

2.從高雄到台北的話,目前有何交通運輸工具可坐?

在此感謝!!
aipub.com - 我的G10生活影像記錄簿
抱歉我對救災不了解
只能幫你推

如果是我在災區
我會去找野菜,最常見的應該是鬼針草了吧 (涼茶的材料,本身也可以作為菜餚)
能多撐幾天是幾天 (野菜有些甚至可以生吃,例如腎蕨的地下莖還可以做為水的代用品等等)
不過這要認得野菜才行
另外的話...雜貨店是吧!那太好了
有木炭嗎?
有的話就拿出來用吧
找個大容器(或者很多的乾淨小容器也可以)~~去找乾淨的山水 (盡量啦)
把容器裝滿水讓它沉澱
且把木碳放在裡面
木炭會吸附髒東西,至少經過一夜

如果真的不幸沒水,
還可以稍微撐一下
取水時請跳過底層的不用


此法原本要用竹碳
不過木炭也具有類似的效果


抱歉我不確定我的建議會不會太天真
但我是認真的
如果我在災區
我會盡可能組織所有人這麼做
能多撐一天是一天


給你的家人加油!!
也給台灣的災民加油!!!
有些話看看就好 真實人生並不是有錢人或美女就可以無往不利予取予求
perillas wrote:
抱歉我對救災不了解只...(恕刪)

謝謝你的關心喔!
目前家裡除了沒自來水之外(只能靠水車送水裝水),其餘吃的喝的沒有問題..
只是上述交通方面有有勞各位給與意見...
aipub.com - 我的G10生活影像記錄簿
現在兩個問題..

1.以目前的狀況,從高雄小港如何開車到林邊慈德五村?

2.從高雄到台北的話,目前有何交通運輸工具可坐?

在此感謝!!
1.走88接國3林邊下
2.高鐵很像有通
2003 wrote:
現在兩個問題..1....(恕刪)

謝謝!
林邊到目前為止不是不能下嗎?
aipub.com - 我的G10生活影像記錄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