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需要穿西裝…但百貨公司西裝店的一件襯杉

要一千五!!!這個價格真是讓人不敢買!

只有在試穿時老闆有拆一件襯杉給我試穿


可是後來我在夜市或是比較平價的商店或特賣會看到較便宜的西裝時


我總覺得穿起來的樣子沒有當初在百貨公司專櫃賣的那種好看


先不管質料好壞


我覺得在專櫃賣的襯杉感覺比較合身,所以穿起來時那個身形有出來

可是比較平價的襯杉感覺就不合身!就胸部下來就一直線

所以穿起來時感覺蓬蓬的沒有腰身的感覺


不曉的是不是我的錯覺!平價的西裝穿比較小號一點也有這種較合身的感覺

請問一下西裝襯杉達人身襯杉的版型有差嗎?

我該去哪裡找專櫃的襯杉但便宜一點的價格
文章關鍵字
雅痞 wrote:
最近需要穿西裝…但百...(恕刪)

要便宜的
五分埔
( ̄ε(# ̄)
當然有差

除了質料

最重要是版型差很多

順著身體做的與省工的做法當然會有差異
雅痞 wrote:
最近需要穿西裝…但百...(恕刪)

去買G兩千吧 版型OK 夠合身
不然就是去專櫃試穿 上網買水貨
在香港是很便宜的
雅痞 wrote:
最近需要穿西裝…但百...(恕刪)

1500!?

那去訂做好了...絕對合身又可以自己選布料..
去outlet買會便宜很多喔...

之前去G2XXX買2件襯衫才1500左右~
浪流在台北
去定做吧
5星級的飯店有西服店
去一件800左右
還是量身訂做
超合身
我現在都在那做
雅痞 wrote:
最近需要穿西裝…但百...(恕刪)

G2000部分商品五折
今天才剛買回來
狠下心買質感好的
反正可以穿好幾年
剪裁真的有差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