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約5點多,在台南市市政府前面的永華路巧遇GARMIN街景車,原來不是只有GOOGLE有街景車,我刻意慢下車速跟在他後面,停紅燈時就停在他旁邊,一直到我們不得不分手說bye bye為止,前不久我手機摔機把照相功能摔壞了,所以沒圖為證,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