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約5點多,在台南市市政府前面的永華路巧遇GARMIN街景車,

原來不是只有GOOGLE有街景車,我刻意慢下車速跟在他後面,

停紅燈時就停在他旁邊,一直到我們不得不分手說bye bye為止,

前不久我手機摔機把照相功能摔壞了,所以沒圖為證,殘念

是呀~我在土城也看過一次

但當時騎太快了 來不急停下來拍照
網站好像就有街景車車隊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也在台南火車站前的北門路圓環遇到了GARMIN街景車~~

哈哈~~可惜~沒機會拍下照片~






我在 安平工業區那也有看到...白色的車子....
Arthur0224 wrote:
剛剛約5點多,在台南...(恕刪)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今天也看到了....在桃園龍岡....
司機在吃飯,就給他偷拍下去了



常常出現在汐止
開車的都有來店裡買飲料
一個禮拜會遇到一次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