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圖
http://ppt.cc/z9UA
剛剛突然看到昨天在7-11買飲料的發票
我買了一瓶28元的牛奶
可是發票上竟然多刷了一瓶8元的養樂多
然後飲料兩件79折折扣掉8元
所以總金額還是28元
重點是我根本沒拿養樂多阿!!!!!!!!
所以是7-11店員為了自己偷藏還是衝業績??
仔細想想全省有多少家7-11如果大家都這麼做會有多可怕阿!!
這樣我應該要打0800還是去店裡問呢??
以下是原PO文者的發票 可以用上面連結對照
瑞穗巧克力調味乳 M 28TX
養樂多瓶100 M 8TX
99飲料任兩件7*2043* -8TX
計2項 $28
現金28
收銀員 94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