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八卦版 有人這樣補盤損或槓飲料的喔


補圖

http://ppt.cc/z9UA



剛剛突然看到昨天在7-11買飲料的發票

我買了一瓶28元的牛奶

可是發票上竟然多刷了一瓶8元的養樂多

然後飲料兩件79折折扣掉8元

所以總金額還是28元

重點是我根本沒拿養樂多阿!!!!!!!!

所以是7-11店員為了自己偷藏還是衝業績??

仔細想想全省有多少家7-11如果大家都這麼做會有多可怕阿!!

這樣我應該要打0800還是去店裡問呢??

以下是原PO文者的發票 可以用上面連結對照



瑞穗巧克力調味乳 M 28TX

養樂多瓶100 M   8TX

99飲料任兩件7*2043* -8TX

計2項 $28

現金28

收銀員 9448
ttnakafzcm wrote:
補圖http://p...(恕刪)


店員也是很累滴,來瓶養樂多解渴多好~
有疑問的話 打0800去統一超商吧 會給你滿意的解答
因為你今天踩到狗屎所以=全世界的人今天都踩到狗屎
這樣的邏輯大大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你今天在那家店碰到問題就應該去找那家店問清楚不是嗎??
你文中也提到全省有那麼多家7-11
就因為你今天發這個公開文
所以每家店都要被懷疑
如果一個人連買東西發票與出貨商品不符
這種簡單問題(找原店去詢問或找客服詢問解決)
都要網友來幫你做判斷
哪很快01網站整天都會出現
我要不要買這件衣服
我要不要買車還是坐公車
我要不要換電腦
這些奇怪問題給佔滿囉
ttnakafzcm wrote:
補圖http://p...(恕刪)


親身經歷


店員跟我說因為有活動所以兩罐加起來是原價,等於養樂多是送你的,所以結帳之後你可以直接去冰箱拿一罐養樂多,那罐不用錢...


不是原PO也不知道事發經過... 這樣怎麼拿來說嘴呢?
ttnakafzcm wrote:
補圖http://p...(恕刪)


你要找立委報料

然後開個記者會
ttnakafzcm wrote:
補圖http://p...(恕刪)

這篇有上新聞的前途
媽我在這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我只是轉錄


這是他PO上來的經過 我沒修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