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中間立場講一下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基地台固然是違建那麼拆除你家裡沒訊號你又要四處檢舉我家裡沒有訊號麻煩你減免月租警告你兩個月內恢復訊號只要你~~在別人家附近有蓋就好否擇我繼續跟NCC盧因為我家裡沒訊號導致手機拜天公因此我要提早解約免收月租費~~唉~~因果循環!!!!!!!!
檢舉王 手機你也在用,檢舉這沒啥意思,雖然如果在我家附近的話,我也會心理不爽沒錯,但是也沒資格大聲的直指別人不是,說穿了~~~~~~~~~~~~~~~~就是錢~~~~~,錢沒進你口袋,奇蒙子不是很好對吧去跟他說~"分點錢給我我就不檢舉你",這樣雙贏
A.K wrote:站在中間立場講一下又...(恕刪) +1!我家附近就是因為一直被沒事的人舉發!導致我房間完全沒訊號!去問電信公司 他說 就是這樣!!何時會改善!未知數!!我真的覺得!沒事的人去清掃大街 或是海邊撿垃圾 還要有意義的多!
合法和非法的差別在於合法基地台有受政府相關單位所監督!按部就班的架設!而非法的逃避政府相關單位所監督,架設地點是否恰當?發射功率是否符合國家安全值?非法不受政府相關單位所監督下亂搞反而加深一般民眾對基地台的誤解與疑惑!再說為何一般民眾非要忍受違法基地台的違法行為?且縱容「違法基地台」對「合法基地台」來說是很不公平的,這樣只會讓劣質基地台驅逐良質基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