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要辦員工旅遊
而行程就是最近很夯的花博兩天一夜之旅
10個人旅行社報價2萬6000元(我不小心看到報價單)
可是公司卻說1個人收3200元
怎麼漲價了?
多去1人公司賺600元唷
且公司規模有200多人吧
照理說應該更便宜才對哩
且行程都不說
只說花博兩天一夜
吃啥住啥沒人任何公告
誰會想去阿
最不要臉的是
照理說只要是正式員工就要免費才對
你收這麼貴
我還不如自己去還划算勒
且攜帶小朋友要自費我無話可說
可是小朋友(不管你幾歲,2-3歲要人抱的也一樣)又沒座位與床位
都是大人抱在手裡的
卻要說要一個大人的費用
有哪個員工會帶小孩去玩阿
第一次聽到有利用員工旅遊賺錢的公司
想想還是準備離職吧
惡質公司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