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剛志 wrote:今天下午再訪新竹市古...(恕刪) 原來的舊遮陽棚已經拆啦!這樣看起來亮多了最遺憾的是後面的玻璃街小時到古奇峰 喜歡站在那看師父變魔術般的吹~玻璃。看一整天也不會累不知何時玻璃店一間間收掉了經過古奇峰懷念起當年的榮景心裡總會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