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再訪新竹市古奇峰樂園
目前裝修中
希望能夠恢復往日榮景

小時候
印象很深刻
就是 [815 水泥漆] 的廣告

815 水泥漆... 再訪新竹普天宮

815 水泥漆... 再訪新竹普天宮

815 水泥漆... 再訪新竹普天宮

815 水泥漆... 再訪新竹普天宮

金城剛志 wrote:
今天下午再訪新竹市古...(恕刪)


鄭再傳家族蓋的

新竹的超級大地主~


金城剛志 wrote:
今天下午再訪新竹市古...(恕刪)

恩 彰化員林友一尊站著的

金城剛志 wrote:
今天下午再訪新竹市古...(恕刪)

原來的舊遮陽棚已經拆啦!
這樣看起來亮多了

最遺憾的是後面的玻璃街
小時到古奇峰 喜歡站在那看師父變魔術般的吹~玻璃。
看一整天也不會累

不知何時玻璃店一間間收掉了
經過古奇峰懷念起當年的榮景
心裡總會酸酸的

金城剛志 wrote:
今天下午再訪新竹市古...(恕刪)

石松、黃西田。

金城剛志 wrote:
今天下午

再訪新竹...(恕刪)

挖 幼稚園去的 好久沒去了
老實講!
那個鋼製遮雨棚真是一整個醜到爆............
金城剛志 wrote:
今天下午再訪新竹市古...(恕刪)

我只想問


那個"讚"是怎麼回事
chiang:香腸說不定我比你還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