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此舉真的惹毛小白了,下了交流道後遇了紅綠燈,我將車停置他的右方車道,並投以厭惡的眼神,小白的主人便下車了...在我窗邊問我有啥意見嗎?總而言之就是一番叫囂&理論,他(我)身旁的女友or老婆則是極力勸阻,直到綠燈我開走他也氣憤的上車才結束這場鬧劇.
在此奉勸那些開車喜歡"攻擊行為"的駕駛人,或許你自己認為駕駛技術一流,但是畢竟大家都有用路的權利,別人開車沒必要都讓你(除非大家都在速限內,慢車讓快車是很好的表現),如果今天我也選擇下車呢?是否非得搞出社會新聞?如果遇到比你更兇狠的呢?如果有急事非得開快,也請別太靠近其他車輛危及他人,畢竟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不好意思發了這篇抱怨文,只希望大家開車能注意自己的行為,讓用路環境好一些,畢竟警察不能無時無刻都知道誰違規,所以大家也只能由本身做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