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下午6:30左右,結束愉快的南寮漁港海天一線一日遊後回程時,於新竹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北興路交流道前,打右方方向燈準備下交流道,車已過中線一半,後方白色畢卡索(7?70-??)卻突然加速卡在我右後方,此情形維持1-3秒後,本人怒從中來(EQ不夠好..向大家說聲抱歉)大腳油門開往右側車道,此時小白畢卡索也生氣了,大腳油門從我左方超越並直接切至我前方(相當接近我的車左前方),我生氣的按了喇叭(sorry 如果不是氣炸了 我平時很少按喇叭).

我想此舉真的惹毛小白了,下了交流道後遇了紅綠燈,我將車停置他的右方車道,並投以厭惡的眼神,小白的主人便下車了...在我窗邊問我有啥意見嗎?總而言之就是一番叫囂&理論,他(我)身旁的女友or老婆則是極力勸阻,直到綠燈我開走他也氣憤的上車才結束這場鬧劇.

在此奉勸那些開車喜歡"攻擊行為"的駕駛人,或許你自己認為駕駛技術一流,但是畢竟大家都有用路的權利,別人開車沒必要都讓你(除非大家都在速限內,慢車讓快車是很好的表現),如果今天我也選擇下車呢?是否非得搞出社會新聞?如果遇到比你更兇狠的呢?如果有急事非得開快,也請別太靠近其他車輛危及他人,畢竟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不好意思發了這篇抱怨文,只希望大家開車能注意自己的行為,讓用路環境好一些,畢竟警察不能無時無刻都知道誰違規,所以大家也只能由本身做起了
文章關鍵字
我想開車的時候就讓一下吧

要不然很容易發生意外的

我在國外開車習慣了回台灣開車都會受不了部分台灣人開車的態度

所以我就選擇讓他們一下囉

畢竟命只有一條....
一隻禿筆舞出寂寞,一把鈍刀刻出性情
呵呵... 這種事 baka 在上海見怪不怪啦.

這邊你如果打燈要換線, 旁邊的車子不但不讓, 反而加速殺上來.
兼職MIS... 但是當全職操
bakacary wrote:
呵呵... 這種事 ...(恕刪)


耶…在大陸的開車習慣真的不好
常常都不會讓的,大家擠來擠去的
搞得我在這邊開車,也是大家在比狠的

我開的車比較大,一般來說都是我讓人家比較多
但是要是遇到一些白目的,我就會故意去堵他

在大陸開車,真的是會越開越火大
也可以當作是EQ的訓練嚕…
~~月落華鏡花想容,風揚絲柳泛清舟,兩岸連綿疑無盡,酒唱江歌捲春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