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一起來取暖吧,過年甘苦談~

曾幾何時
漸漸覺得過年沒那麼開心了
壓力真不小

這兩天開始盤算著紅包要噴多少出去了
爺奶雙親
兄弟姐妹小孩
表系堂系小孩
朋友小孩
就算鄰居小孩來跟你喊一聲新年快樂,噴個兩百算低消吧
過年全家出遊,食衣住行~大概八成也是男人要噴的

還好我單身
不用煩惱岳父岳母
辛苦了,各位人夫
新年快樂
文章關鍵字
坐北潮男 wrote:
曾幾何時
漸漸覺得過...(恕刪)


潮男哥耶~

頭香~

潮男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龍馬精神~六畜興旺~

我家都跟親朋好友說好不互發

所以我從小到大拿到的紅包只有家裡發的兩千塊

或者是好幾年才有一次的額外的紅包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坐北潮男 wrote:
曾幾何時漸漸覺得過年...(恕刪)

潮男哥耶~

頭香~
相信01及蔣大的公平公正性^++^

單槍P馬 wrote:
坐北潮男 頭香~wrot...(恕刪)


P馬哥輸了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坐北潮男 wrote:
曾幾何時漸漸覺得過年...(恕刪)




潮男哥好久沒出現了

chiang :不用耍嘴皮子,有沒有違規你心理很清楚,如果不服,那也可以,等你當01老闆你想怎麼作都可以。
過一個年再怎麼省都要 兩萬八起跳! 每年的年終就這樣用掉了
lu7595 wrote:
潮男哥耶~頭香...(恕刪)


你這死小孩
少不要臉了
一段並不長的距離 愛卻跨不過去 天空無語海無情

坐北潮男 wrote:
曾幾何時漸漸覺得過年...(恕刪)

我都不用包紅包
過年只想待在台北睡兩天比較爽
去年初三西門町就很熱鬧了

jackual0612 wrote:
過一個年再怎麼省都要...(恕刪)


我的年終也是這樣不見了....
要怎麼存錢壓...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