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目前的狀況,我是做電路設計的
目前工作是在電子業上市公司,算是業界屬一屬二的大公司,所以內部資源相當豐富
考慮換的公司也是電子業上市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產品市佔率高
兩邊工作的內容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也都非管理職
考慮的幾個重點:
1. 薪資:新公司比起舊公司高了大約30%
2. 工時:新公司比舊公司也會多大約20%~30%
3. 發展性:新公司由於規模小,學習新東西的可能性也比舊公司來的欠缺,內轉的機會比較少,舊公司則相反
4. 公司前景:新公司目前產品線比較少,風險比較大,舊公司則穩定許多
我該求穩定還是出去闖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