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請教曾經到消保會網路上申請消費糾紛案件的鄉民
是不是第一次跟消保會申訴,只要消保官寄出信函就當作結案?

當業者沒有針對問題處理時...
若不提出第二次申訴
是不是消保會就不當作一回事了...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