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上
我發現一些收紙箱 收舊貨的阿伯阿婆
他們的改裝三輪摩托車都沒有車牌耶

當然不是要找他們麻煩
不過我是想知道這樣會不會被警察開單阿 
那個拼裝3輪車印象是會被開罰單的

只不過以前很多賣水果,載米酒,回收物,紙箱

都是用拼裝3輪車來使用的,所以警察比較不會抓


那是現在小發財車,箱型車比較普遍,以前拼裝3輪車,可是很重要的載貨工具耶
fsa213 wrote:
只不過以前很多賣水果,載米酒,回收物,紙箱
都是用拼裝3輪車來使用的,所以警察比較不會抓
...(恕刪)


您說的是有掛牌還是沒掛牌呢?
隨身裝備 : 腰酸背痛
印象中是沒有掛牌的居多,但是也有看見有掛牌的

感覺起來這種拼裝3輪車就跟一些殘障人士改裝車很類似

感覺起來應該不是合法,但是警察很少向這些使用車子的人開單

fsa213 wrote:
感覺起來這種拼裝3輪車就跟一些殘障人士改裝車很類似
感覺起來應該不是合法,但是警察很少向這些使用車子的人開單...(恕刪)

記得機車改裝的殘障車輛,行照正面與一般相同,背面也僅在牌照號碼後面多三個字“特製車“
其他與一般行照無異。
非所有改裝殘障機車都是不合法,在新車購買時就視作殘障車輛運用時,機車行給行照就是給這種行照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
之前有一次
我在民權大橋上
就是遇上了這種改裝三輪車
又超載
為了閃避他掉下來的東西
而他在沒有任何的燈
根本無法閃避

所以
我一直認為他們
是很可怕的


正義魔人 太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