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畢業影片 黎明技術學院畢業影片 幾年幾天

我看到黑豬
15151515
a51968 wrote:
非專業科目的學生自己...(恕刪)

a51968 wrote:
非專業科目的學生自己...(恕刪)


雖說年輕不要留白...

但...前面5分鐘在幹嘛?

建議,剪後面6分鐘就好了

祝你們畢業愉快!
chiang : 下次還是選擇網購好了,沒事別再到百貨公司玩具部,那很可怕! [orz]

a51968 wrote:
非專業科目的學生自己...(恕刪)

完全沒看到有學生在看書...

a51968 wrote:
非專業科目的學生自己...(恕刪)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 加油...

經驗是累積的

畢業愉快
看不懂...
尤其前面什麼跑步那段

加油加油

話說黎明在哪? 是高速公路旁邊那個嗎?
學弟們, 加油! 黑豬老大還在阿!! 有空再去找他聊聊.
這不是今天才撥放影片嗎xd

馬上就有人分享!!!
黑豬還在啊?他到底幾歲啦?
不過學弟們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