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老是感受到地震,一開始都以為自己頭暈
但是確認好幾次,直到剛剛下午9.28下午2點38分左右
一個明顯的上下震動,包含我的大廈扇,和電盤箱的鋁門都發出聲音了
我很確認高雄發生地震了,因為瞬間我和我老婆都停下來手上工作對看
但是!!!中央氣象局的網頁在最近竟沒有高雄的地震有感訊息????
上網一看到他FB的討論區看,也蠻多其他地區有發生有感地震
卻無回報的訊息,還是我個人太過於敏感感受錯誤?
有其他地區或者剛剛下午高雄地區的朋友
也有感受到地震的嗎?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