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SKULL蛋糕...


文章關鍵字
人要是沒吃過含有淚水的飯,就無法體會人生的滋味!-歌德-
水兄您那張圖真的是說中我的心聲呀!!!

真的是太恐怖了~~~
做這麼像幹嘛呀.......=.=#
Computer的來臨, 不見得要割捨溫暖的古老打字機... Digital的衝襲, 讓我們更加了解人文的豐富與獨特性。
這好像是比利小雞的作品.
這幾張照片我好像一兩年前就看過了...

好噁...

裡面要是是粉紅色的布丁那就更像了....
星塵 http://askeing.blogspot.com/
<!--引言開始 -->
DavidJackson wrote:
水兄您那張圖真的是說中我的心聲呀!!!
<!--引言結束 -->
這張圖很好用喔, 我一直都收著!!
人要是沒吃過含有淚水的飯,就無法體會人生的滋味!-歌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