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看到的,大家看看好不好笑
覺得好笑留腳印

不會插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GXDKrUoVrw
文章關鍵字



yungtechen wrote:
某地看到的,大家看看...(恕刪)





yungtechen wrote:
某地看到的,大家看看...(恕刪)

yungtechen wrote:
某地看到的,大家看看...(恕刪)

哈哈哈,一定要那樣叫嗎?哈哈

yungtechen wro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GXDKrUoVrw


被猴附身~~~
頭貼吃熱狗也不行 =.= 就算民主被綁架,我還是...要繼續保持幽默....^Q^
有病就去看醫生啊?
12345678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