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最近因為要搬到嘉義目前還沒有租到房子,可以先把東西寄到嘉義遠東營業所嗎?租到房子再去取件嗎?

ps20304win wrote:
請問如果最近因為要...(恕刪)

怎麼不直接打電話去問?
比你在這邊等網友回覆還要快吧
ps20304win wrote:請問如果最近因為要搬到嘉義目前還沒有租到...(恕刪)


可以,東西可以先放宅配所幾天,備註自取就好,不過太久的話會退回
先打電話問該區營業所會比較準確喔!
之前在網拍公司上班黑貓派送時萬一地址不對基本上都會立刻打來確認~

不然你也可以用店到店 超商取貨那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