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過世後留下一棟房子給我爸跟我小叔我爸分得樓下部分.小叔住2樓因為鬧的家庭不愉快都搬走了...重點來了...我們家把一樓租給別人...小叔可能眼紅...3不5時說要去看房子...打擾房客...還把2樓氣窗打破...要讓房子因為下雨漏水..害我們無法租給人..然後我爸爸就把氣窗補平,小叔看到說要把它拆掉(因為樓上不是我們的產權)那請問該如何處理....只能叫警察??還是有別的辦法?
ss123ss wrote:爺爺過世後留下一棟房子給我爸跟我小叔我爸分得樓下部分.小叔住2樓因為鬧的家庭不愉快都搬走了...重點來了...我們家把一樓租給別人...小叔可能眼紅...3不5時說要去看房子...打擾房客...還把2樓氣窗打破...要讓房子因為下雨漏水..害我們無法租給人..然後我爸爸就把氣窗補平,小叔看到說要把它拆掉(因為樓上不是我們的產權)那請問該如何處理....只能叫警察??還是有別的辦法? 兄弟做成這樣......可以知道他們是因為哪個幼稚園因而鬧翻嗎?如果關係真的到冰點,直接收集證據提告就好,找警察沒用
能談先談,不能談就把產權確認好,賣掉換錢吧談,看對方要多少,漫天開價才能坐地還錢,談好了又是好兄弟不談,多了個惡鄰,做什麼都被搞一下,氣的少活超多年那個報警+上法院又能怎麼樣,一個不好的談判開端,能商量出多好的結果,惡劣的就是吵到下一代也結怨,有比較爽?真的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就賣給附近的建商,惡人交給專業的去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