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家是獨棟的4樓透天,是一個小社區

左邊跟右邊各住了天差地別的兩個鄰居

天堂鄰居1.每天早上看到你出門上班都會用微笑跟你說早安
    2.當垃圾來不及回來倒(垃圾不落地)他會堅持幫你丟
    3.車子停門口時都會往他家那方向多停很多,讓我方便停車(汽車)
    4.郵差來掛號信家中無人,會指引郵差到我家店面方便接收

地獄鄰居1.三不五時機車汽車亂停別人家門口(也不留連絡電話)出來移車還擺臭臉給你看
    2.請他移車還問你,你要現在要出去?我等一下就走,可以等一下出去嗎?
    3.有一次我朋友來找我,不小心機車停得比較靠他們家。立馬超級翻臉到到處狗吠
    4.停車為了方便不檔到門方便出入,把車子停得靠近我家...(我家沒有門要開?)
    5.找他們商量,一家子四五個女人雞哩瓜拉亂罵亂兇一通....


我真的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很奇妙.....我就介於天堂與地獄之間!噹!...

P.S 我過年還特別花錢排隊去買了香腸禮盒送給天堂鄰居!!
文章關鍵字
jjkkiikk wrote:
小弟我家是獨棟的4...(恕刪)

還活著的,哪個不是住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還活著的,哪個不是住...(恕刪)



+1

jjkkiikk wrote:
小弟我家是獨棟的4...(恕刪)


我只會注意鄰居未出嫁的女兒…

最近常在思考一個哲學問題


惡人是挑善人來欺負?
還是挑好欺負的人來欺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