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情是這樣的.....


以前在吃到飽餐廳.....看見生牡蠣!


我總是不會客氣拼命粗啦!





不過主席善意提醒....


中秋烤肉時.....牡蠣烤熟一點嘿!


嘿喔嗨爪~~~
文章關鍵字


看起來噁心。還是喜歡熟的

怕老婆受不了。

如月渀千溪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恕刪)


有些病,都是自己嘴巴吃進去的

如月渀千溪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恕刪)

有些海洋寄生物入侵體內寄宿
到死都不知道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本來就不敢吃~看完更不敢吃
如月渀千溪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恕刪)
如月渀千溪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恕刪)


看完影片後,我嚇了一跳!
所以我決定.........


晚上來去吃烤牡蠣來壓壓驚~

影片的生蠔看起來就不新鮮了
就算是煮熟的,也是得把蟲的屍體吃下去
吐了
如月渀千溪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恕刪)



嘿喔嗨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