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油漆~化學味道還會很重(毒)嗎???


朋友在過年後,有在計畫要學油漆技術
想說有個一技之長,學個3年,也可以自己接案子
不過我們的觀念還停留在油漆的化學味道很重
也就是有毒性,吸多吸久了,對身體會不好

不過之前又有聽過有那種無毒or環保漆??
那種真的比較沒有毒性嗎???
特地上來請教對這方面熟悉or目前從事這方面的版友
或是有認識的朋友
也可以多分享這方面的心得or經驗哦
那就先謝謝大家了~~

文章關鍵字

之前有買過竹炭漆自己刷,確實沒甚麼味道
刷在牆上的水泥漆或乳膠漆,基本沒什麼毒性,
比較毒的是噴在傢具上的油性漆,表面上看起來光滑光滑的那種,
俗稱鋼琴烤漆也是屬於這種。

近幾年有水性的噴漆,毒性較低,味道較小,
但價格較高,普遍性還沒那麼高。

kelly18899 wrote:
朋友在過年後,有在...(恕刪)


之前有刷過橘子口味的反而更難聞

david92 wrote:
刷在牆上的水泥漆或...(恕刪)


+1外牆油性漆比較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