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過年後,有在計畫要學油漆技術想說有個一技之長,學個3年,也可以自己接案子不過我們的觀念還停留在油漆的化學味道很重也就是有毒性,吸多吸久了,對身體會不好不過之前又有聽過有那種無毒or環保漆??那種真的比較沒有毒性嗎???特地上來請教對這方面熟悉or目前從事這方面的版友或是有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多分享這方面的心得or經驗哦那就先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