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逛漁港 到底可以買到什麼 seafood阿!? 看起來好棒!

現在肉貴 菜貴 啥米攏貴
拿1000元上漁港的市場 買海鮮
到底可以買些什麼阿!?
走~ 一起go go go
喜歡去海港買海新的老饕高手們
請分享一下 哪些海港漁港好買,好吃,好玩!

挑戰1000元逛漁港可以買到什麼seafood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vIF5klmyY

忌惡如仇 wrote:
現在肉貴 菜貴 啥...(恕刪)
鮪魚生魚片一盒+旗魚生魚片一盒+鮭魚生魚片一盒+海鱺生魚片一盒+紅甘生魚片一盒
打死了

10片冷凍鱈魚

三尾斤級沙公
「世界上有兩種無窮無盡:一種是宇宙,一種是人類的愚蠢。......」/愛因斯坦

忌惡如仇 wrote:
現在肉貴 菜貴 啥...(恕刪)


要收攤前去買應該差很大吧
1000元...
買到的是惆悵啊⋯⋯!
買魚丸湯炒米粉,一家粗飽沒問題。

多逛少購 一樣黑皮。
忌惡如仇 wrote:
1000元逛漁港 到底可以買到什麼 seafood阿!? 看起來好棒!...(恕刪)

十億先拿走五億 wrote:
買魚丸湯炒米粉,一家粗飽沒問題。

多逛少購 一樣黑皮。

逛漁港 ...?

我忘記上次是不是只買 300 ...?

100 元現炸鹽酥菇

100 元的墨魚貢丸

100 元的乾海帶湯粉

...?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約十幾年前去富基
8、9人千餘元,大家吃的很高興
當然是沒點什麼活魚、龍蝦類
但至少有抄海瓜子之類的
幾年前6個人去八斗子
特地去找網友推薦的店
感覺就不太ok
其中有問到嚇人的價格
好像是一條不到一斤的什麼魚
就要千餘元
最後只點個抄麵
人家切生魚片剩下的魚湯
價錢有點不記得了…
沒有想再去的動力了

忌惡如仇 wrote:
現在肉貴 菜貴 啥米...(恕刪)

我記的以前500可以買到

一隻加臘.一隻紅甘.一隻大章魚

前年去逛時我這樣說就被攤販笑吃米不知米價了
分享一下國慶連假去富基買海鮮回家煮~~
3點蟹一斤250,買了7隻--> 450
體型不錯的沙蝦一斤350,買了一斤 --> 350
綜合生魚片小盒的(3片紅甘 3片旗魚 3片鮪魚 3片鮭魚 共12片)一盒100

---總共花了新台幣900-元

總結1000元有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