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9:18分
地震拉~~...屁股晃晃的感覺.因該是3~4及而已
你們大家有感覺嗎?
是耶...
剛剛也有感覺一下
花錢跟拉屎一樣簡單 賺錢卻跟吃屎一樣難 而便秘 就是錢太多花不完~~
BoySong wrote:
我在台北.9:18分...(恕刪)


有的 我還以為上01會頭昏
tantan22300 wrote:
有的 我還以為上01...(恕刪)

因該是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時候才會頭暈吧...

smillcat1219 wrote:
是耶...剛剛也有感...(恕刪)

我還以為是友人在抖腳....結果公司的同事大家都騷動了一下..才認真
BoySong wrote:
我在台北.9:18分...(恕刪)


大概是我剛剛摔倒了吧

所以你那邊才會晃一下

新竹也有耶!好像搖了五秒鐘吧!看電視時嚇一跳!不知震源是那裡?
abin.mac wrote:
新竹也有耶!好像搖了...(恕刪)

恩是不長.同事沒尖叫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很舒服
壞掉的無敵鐵金剛 wrote:
大概是我剛剛摔倒了吧...(恕刪)

我震動的方式好像有點觀音坐蓮的感覺
BoySong wrote:
恩是不長.同事沒尖叫...
我震動的方式好像有點觀音坐蓮的感覺
(恕刪)


是地震還床震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