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再過一兩個月就過年了,又到親戚比一比的時間! 我兒子在台積電一年賺幾百、我女兒自己創業微商一年好幾百 本小弟不才都沒賺那麼多真是糟糕,到底多少金額才能不失風采呢? 或者怎麼回覆才能避免尷尬又不太失禮呢?
Junann9478 wrote:想一想再過一兩個月就過年了,又到親戚比一比的時間!我兒子在台積電一年賺幾百、我女兒自己創業微商一年好幾百本小弟不才都沒賺那麼多真是糟糕,到底多少金額才能不失風采呢?或者怎麼回覆才能避免尷尬又不太失禮呢? ---看文第一個反應,你沒小孩.....仔細思考子女有花多少時間陪你或聊天?
Junann9478 wrote:再過一兩個月就過年了,又到親戚比一比的時間!我兒子在台積電一年賺幾百、我女兒自己創業微商一年好幾百本小弟不才 1.剛開始還看不懂樓主在說啥....請善用標點符號,例如:"我兒子在台積電一年賺幾百"、"我女兒自己創業微商一年好幾百".....2.台積電跟創業可是用命換錢,有啥好計較的呢?隨口回句"我還在努力"讓他們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