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有堅持才有希望
伊凡諾斯 wrote:
而是有堅持才有希望


是的
那些堅而不持、持而不久的都被唾棄了
希望不一定先出現,但堅持會增加看見希望的機會
堅持多久

主序星點燃 大約在坍塌啟動後的 5,000 萬年 左右


如果沒看到希望

那你到底是在堅持啥?

為了堅持而堅持?


那就是我說的人活著就是沒事找事

堅持幫自己找事

免得無聊死
但單純靠堅持真的夠嗎 會不會到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白忙一場
是的,堅持才有得
看不到希望是在堅持啥
沒有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