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公司的冷氣就一直維持在26度半以上上下班時間電梯還關掉一台不准使用公司插座公務車改成公務機車除非要載機子才可以開車上班不准聽音樂廠內輪班都改成晚班因為工業用電晚上比較便宜還有很多其他措施老闆還一直說這是共體時艱+節能減炭本來一直覺的沒差反正我本來就是騎單車上下班的可是今天要去各科室辦事的時候我發現老闆的辦公室冷氣真的會冷而且離開座位也不用關螢幕再加上他那台5000cc的小車心裡突然覺的難怪他當老闆死人都被他說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