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接收到的所有訊息都是各行業的不景氣(的確在工作上接觸到的各廠商都有此訊息)

可是剛才打電話至一間連鎖牛排餐廳"王X"欲訂明晚位子(慶祝我家那口子生日),

連打了三間分店竟然都說晚上要到八點半過後才有位子 這算是好消息嗎?
文章關鍵字
小柴 wrote:
這陣子接收到的所有訊...(恕刪)


相信我...M型社會有錢的那邊..要塞滿三間王品..不是件太難的事...
呼...
小柴 wrote:
連打了三間分店竟然都說晚上要到八點半過後才有位子 這算是好消息嗎?...(恕刪)

趕快去問是不是有降價?~
通常會留些位子給現場的人,

建議頂樓的可以去現場試試手氣!

不會好到這樣的啦!

自身經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