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丟垃圾,清潔隊員有提到:明年垃圾清潔費將隨袋徵收

因為之前沒聽聞此一消息,是否有瞭解此一內情或狀況的人證實一下
因為個人丟垃圾無法配合正常時間
文章關鍵字
可是我也認為隨袋徵收的政策比隨水費徵收公平

只是,垃圾車也是要改成晚上定點等待收集垃圾比較好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