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吉它和木吉它的不同?
如果想學吉它 這兩種有啥差別?
請詳細說明一下
謝謝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9399966
先學木吉他吧~
因為這樣可以鍛鍊一下指力(壓弦需要力道)
木吉他的弦 按不緊 可以明顯聽出來
這樣能訓練確實壓弦
而且木吉他的琴格比電吉他寬一點
以後若想換彈電吉他 會比較輕鬆(手指延伸的範圍比較廣)
木吉他 不用插音箱 就可以有聲音
(廢話...)這樣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先省一筆
可以只揹一把吉他到處跑就好
至於電吉他...能吸引小女生目光
因為總是站在最前面的...............

而且還是可以模擬出木吉他效果的(大致上~要多花錢買設備就是)
小妹我只有一把gibson+4顆boss效果器 + 30w音箱+哇哇器
木吉他便宜的有過數把 不是壞了.送人或是放著
但是自從 從木吉他改玩電吉他後 就沒有多深入練習了...

畢竟要找到人組團也是不容易

建議樓主不妨先挑出自己比較喜歡的曲風
再看看是用哪種吉他比較適合
加油嚕!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