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吉它和木吉它的不同?

如果想學吉它 這兩種有啥差別?

請詳細說明一下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有兩個網站可以推薦給妳

當代樂手
http://www.modernmusician.com/

豆芽菜舖
http://www.guitarplayer.com.tw/

建議你 可以多爬爬文
很多可以學習


學吉他..兩種都可以開始, 原理一樣, 技巧不同, 感受也大不同, 端看老闆喜歡哪種.

電吉他...靠的就是電子技術, 拾音器,線材,效果器,音箱

木吉他...靠的就是木頭的音色, 啥都沒有就是原始木頭的音色.

網路上應該有許多網站可以找到類似訊息, 加油.
就社團表演來說!

電吉他台下是尖叫~像演唱會那樣!

木吉他呢?台下頂多是,喔喔~好好聽喔...

電吉他可以玩大部分木吉他的音樂,因為可以有很多種音效

木吉他,說什麼也不能讓他刷起來有破音的效果吧!?

看個人喜好囉!我個人是覺得LP很有魅力!!
RROY wrote:
就社團表演來說!

...(恕刪)


不一定吧,之前常有unplug演唱會,用的也都是空心吉他,
在Eric Clapton的手上,不管是什麼吉他都能讓人尖叫的。

木吉他要音效還不簡單,加個拾音器再接上效果器,要什麼音效都有,只是看起來不好看吧。
建議先從木吉他開始打好基礎
Jonathanm wrote:
建議先從木吉他開始打...(恕刪)


+1 木吉他彈得夠好 電吉他你會覺得超輕鬆的!!
維士比+維大力=台灣最屌的調酒
木吉它也可以很粗曠,很野性,讓人尖叫地
同理電吉他也可以很溫柔
我會建議先學木吉他吧,
但事實上只要有心,先玩哪種都不是問題滴~
若有鋼琴底子學更快哦~

先學木吉他吧~
因為這樣可以鍛鍊一下指力(壓弦需要力道)
木吉他的弦 按不緊 可以明顯聽出來
這樣能訓練確實壓弦

而且木吉他的琴格比電吉他寬一點
以後若想換彈電吉他 會比較輕鬆(手指延伸的範圍比較廣)

木吉他 不用插音箱 就可以有聲音(廢話...)
這樣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先省一筆
可以只揹一把吉他到處跑就好

至於電吉他...能吸引小女生目光
因為總是站在最前面的...............
而且還是可以模擬出木吉他效果的(大致上~要多花錢買設備就是)


小妹我只有一把gibson+4顆boss效果器 + 30w音箱+哇哇器
木吉他便宜的有過數把 不是壞了.送人或是放著
但是自從 從木吉他改玩電吉他後 就沒有多深入練習了...
畢竟要找到人組團也是不容易

建議樓主不妨先挑出自己比較喜歡的曲風
再看看是用哪種吉他比較適合
加油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