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 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常常當,莫名其妙就停止回應。看到有 IE8 beta,就更新了。更新的結果非常滿意,因為 IE8 不會當……?不, IE8 一樣常常當,但是 IE8 有這個……重開 IE8 選擇「還原上一個工作階段」,會自動重開當掉時的網頁,蠻方便的。我對軟體的要求真是越來越低了。
我用GreenBrowser很早以前就有這功能了還能自己選擇要重開哪些網頁, 最近關掉的網頁也能再重開還有一些像拖曳網址就能打開連結, 拖曳關鍵字就能用google搜尋等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檔案很小, 算是以IE為核心改善介面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