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 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常常當,莫名其妙就停止回應。
看到有 IE8 beta,就更新了。
更新的結果非常滿意,因為 IE8 不會當……?

不, IE8 一樣常常當,但是 IE8 有這個……

IE8 beta 最了不起的進化…

重開 IE8 選擇「還原上一個工作階段」,會自動重開當掉時的網頁,蠻方便的。
我對軟體的要求真是越來越低了。
文章關鍵字
火狐狸已經有這種功能了!!
這其實是學Firefox的,當Firefox被OS強迫關閉後,再開啟時也會跳出類似的對話框。
歐美系統受害者
突然想到

這不就是有名的 "當機管理員" ??
firefox是有這種功能,但我的firefox"常常"當!難怪需要這個功能.
我的IE反而不會當.
樓主運氣還不錯,只是IE 8 當掉。有人運氣不好的,IE 8 能把作業系統搞到不穩,乾脆重灌。

話說 M$ 的 IE 8 網頁還辦抽獎,是想吸引更多白老鼠幫忙測試BUG嗎
雖然我用狐狸已經有了~但看到還是支持啦
話說也出太快了吧...我IE7都沒用過說........
我用GreenBrowser很早以前就有這功能了
還能自己選擇要重開哪些網頁, 最近關掉的網頁也能再重開
還有一些像拖曳網址就能打開連結, 拖曳關鍵字就能用google搜尋等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檔案很小, 算是以IE為核心改善介面的工具
IE常常跟著狐狸跑。
嘿!幫我擦大便的那位仁兄,Mobile01感謝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