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待久了 最近發現手都變得有點乾
現在睡前都會固定擦乳液 但感覺效果還是有限

有在想要不要帶一條護手霜去公司用
只是又有點猶豫 擦完手油油的再打鍵盤好像會很不舒服
護手霜有時候真的太潤,打鍵盤真的會太滑XDDD
我是放一罐cerave清爽保濕乳,這罐很好用,保濕但不會太潤
吸收速度也很快~滋潤度剛剛好
有開冷氣沒開冷氣會有差啦
不過鍵盤也要定期清潔
護手霜其實還好不油欸
瑰柏翠的不錯 先買小條的試試看
真的找不到合適的,可以問皮膚科醫師,推薦哪款或是有哪些成分你膚質比較適合
Sayaka0528
應該要問超專業的醫師才行[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