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底到冬天會比較乾燥有屑屑
所以晚上會在腳底擦一些保濕產品
不過隔天洗澡的時候腳底都會油油的
請問這種狀況大家還是會洗得很乾淨,洗到完全不油為止?
因為要洗到完全不油要洗很仔細,有時候怎麼洗多少都還是會有點油
大家用護手乳或慎和保養品洗澡的時候都會洗很徹底?
文章關鍵字
沒有遇過這種狀況欸,很油的話那你的皮膚有吸收嗎?
可以換別款乳液看看
應該是乳液完全沒吸收吧...我一天都要擦好幾次乳液或是護手霜,擦完後都會感受到皮膚有確實把它們都吸收掉
這是沒有吸收吧
我是不會有這種狀況,本人是大乾皮XD
建議還是要洗乾淨,不然會容易悶出黴菌
我沒遇過欸 應該是你沒有吸收~
這樣子聽起來是你的乳液沒有吸收耶~
我是擦妮維雅的深層乳液,保濕效果很好,一擦上去就會被吸收了~
洗澡的時候不會有像你說的那種情況發生XD
我也沒遇過這種情況耶...
就像樓上說的,你應該是沒有吸收
可以換其他產品試試看
應該是吸收不好吧 我也沒遇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