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意見>_<
現在也開始整合適合自己的方式與調整作息~
也有幾個人說我說提到的減重中心是哪家,
其實就是FB與Takecoco在宣傳的那家讓我有點被打動與疑惑
目前先照著樓上大大們的建議努力試試看!
有明顯成效的話在跟大家說XD
火鍋就挑肉 菜豆腐之類的
其他丸子類餃子類只吃一顆
最多最多只能喝一碗湯
不配醬料

這是懶人吃火鍋的辦法~
一落紅塵妃子當 wrote:
火鍋就挑肉 菜豆腐之...(恕刪)


你這吃法會變瘦沒錯。
湯可以放心喝沒關係,把上面的油撈掉。 (不撈其實也還好,看個人口味)
沾醬只要不弄糖、花生粉和沙茶醬,其他都沒關係。
G-Clone wrote:
你這吃法會變瘦沒錯。
湯可以放心喝沒關係,把上面的油撈掉。 (不撈其實也還好,看個人口味)
沾醬只要不弄糖、花生粉和沙茶醬,其他都沒關係。...(恕刪)


吃久了其實會覺得喝湯超罪惡的

如果有加醬我都會另外用碗水來過肉
可能是比較清淡的湯頭,搭配熱量低的食材吧,不過真的搭配運動會更好喔

一落紅塵妃子當 wrote:
吃久了其實會覺得喝湯...(恕刪)


喝湯其實很營養又健康耶,不需要覺得罪惡啦。只是要注意油吃少一點,還是會比較瘦。

如果沾醬要過水的話,我是用另外一招,就是把沾醬加上高湯稀釋。

蓓蓓5334 wrote:
可能是比較清淡的湯頭...(恕刪)


女生的部分我不知道,男生的話據說運動過量會造成睪酮素濃度下降,不瘦反胖。

男生體內睪酮素濃度高容易瘦,女生則是雌激素濃度高則容易瘦。

運動是可以幫助消耗,但就和食量一樣,沒控制好會有反效果的。
吃火鍋的話盡量不要喝湯跟沾醬!!!
熱量較高都來自湯跟沾醬~~~
不過減肥還是飲食均衡多運動比較好
不要喝湯
不然就是不要放肉加入大量青菜
不能有豬骨高湯那種煮 要用白水煮
才有可能吃不胖吧
不然只是自欺欺人
哈哈哈哈
火鍋湯高普寧,不要喝
除非你不放肉......只有蔬菜的話倒是挺清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