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意見>_<現在也開始整合適合自己的方式與調整作息~也有幾個人說我說提到的減重中心是哪家,其實就是FB與Takecoco在宣傳的那家讓我有點被打動與疑惑目前先照著樓上大大們的建議努力試試看!有明顯成效的話在跟大家說XD
G-Clone wrote:你這吃法會變瘦沒錯。湯可以放心喝沒關係,把上面的油撈掉。 (不撈其實也還好,看個人口味)沾醬只要不弄糖、花生粉和沙茶醬,其他都沒關係。...(恕刪) 吃久了其實會覺得喝湯超罪惡的如果有加醬我都會另外用碗水來過肉
一落紅塵妃子當 wrote:吃久了其實會覺得喝湯...(恕刪) 喝湯其實很營養又健康耶,不需要覺得罪惡啦。只是要注意油吃少一點,還是會比較瘦。如果沾醬要過水的話,我是用另外一招,就是把沾醬加上高湯稀釋。
蓓蓓5334 wrote:可能是比較清淡的湯頭...(恕刪) 女生的部分我不知道,男生的話據說運動過量會造成睪酮素濃度下降,不瘦反胖。男生體內睪酮素濃度高容易瘦,女生則是雌激素濃度高則容易瘦。運動是可以幫助消耗,但就和食量一樣,沒控制好會有反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