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人斑與痘痘這樣果酸換膚好還是哪種治療好

有老人斑與痘痘
這樣果酸換膚好
還是
哪種雷射治療好
要持續一直使用嗎
費用約多少
介紹一下
阿 都
沒有人
有經驗
分享一下
人耶 去哪兒
我是有錢人 我是千億富翁 我是全球首富 我是財神爺 趕快給我錢
我是知道斑~用雷射比較快~~
因為他是把斑打散~~所以後續保養隔離要做好
不然的話會變的一大片的黑斑~(這部分要注意一下)

果酸換膚~不能常做~
不然的話妳的臉皮會越來越薄
之後就會變成敏感性肌膚~~

這是小弟的一些經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