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信義房屋新廣告,妳會想買房子嗎?

一開始,以為女主角跟室友對話…

後來才知道是她自己內心理性與感性的掙扎…

女主角,演得好…


22f wrote:
一開始,以為女主角跟...(恕刪)


李維維.............10幾年前就超喜歡他 比現在的那些女神更正

她 我會買
看完這廣告
我只覺得李維維真的很正!!
我覺得拍的很好..
但買不買..還是要看有沒有錢啦
算是比較有用心的廣告,
會讓單身女性起念頭~
比起最近的東森房屋廣告(一家子對著爸爸說房子找到了沒)來得有質感許多~
Happiness cannot be given, but only felt.
薇薇真的很漂亮
可惜髮型設定的很差

這隻我覺得真的有切到人心裡的掙扎
因該形象會比較加分
買不買得起就看各人了

桔子喵 wrote:
薇薇真的很漂亮可惜髮...(恕刪)


聽說她三十幾歲了,真是超級娃娃臉…

髮型就是上班族俐落型…

廣告跟台灣房屋那支女人當家比
這支更inside了…

拍得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會不會買當然是要看當時的錢存的夠不夠
如果當時有錢
有看到這個廣告
可能就會想去看看囉~
長久以來的走向
房屋仲介的品牌和target全都是以"家庭"為導向
信義房屋迎(贏)向了個人。獨立。女性。的這條路
(當然前題一定是做了許多購屋以女性為主角的量化調查分析吧 哈哈)

至少,我認為目前房仲形象不佳的情況下
主打形象來重新包裝自己...太過矯情及媚俗
這支小品:人與物、理性與感性及主體與客體的對話
應該能打動很多女性吧
(因為大多女生都再想...你們這些不識貨的臭男生,我才懶的跟你們說
讓我自己好好地、靜靜的跟自己跟房子溝通。是吧!是吧! 哈哈哈 )

GOOD JOB HXX AD
李維維真的很美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台灣房屋女人當家那系列的廣告
還蠻貼近現實生活的
尤其喜歡泡澡篇和廚房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